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ZALORA 網購新體驗。


平時喜歡購物的我,除了平時去逛街購買之外,其實我也喜歡網上購物,因為不但方便,而且還可以送貨,有時安坐家中,甚至公司,也能收貨,又不用自已拎住一袋二袋去逛,又能輕鬆滿載而歸.

網購的方便,令我和同事之間增加不少的話題,也會共同分享彼此買的衣服鞋襪.

今次我就介紹一個又多元貨又有送貨的服務的網購.

就是知名的 ZALORA

網站不但有中/英選擇,而且滿港幣150元已經有免費送貨服務,是否很方便呢♥

這個網除了有衣服之外,還有袋,飾物等~多元化的選擇每次令我目不暇給♥

不但款式眾多,連品牌也相當多,因為它品牌實在太多,所以這個網也是經常UPDATE.

我每次也能發掘不同的款式,加上它的質量也是不錯的,所以令我每次也樂意買了很多衣服,就來我家中的衣櫃也逼爆的喔~♥

除了衣服是心水選擇之外,其實它的鞋子也相當多元化,不論輕便鞋,靴子或是運動鞋,涼鞋等...

而我今次就介紹DR. MARTENS,這個擁有超過五十年的品牌的鞋子,更是在潮流上帶有一定的領導力.


可說我最近心儀的選擇之一,它的鞋款款式特別之餘,其他它的品質還是當相不俗.還很貼心地提供男或女裝,方便選擇之餘,情侶也可以穿上同一的品牌


細看之下,其實我都很喜歡它細緻的部位,一雙好的鞋子除了有時尚的款式之外,還有舒適的質地,這樣子不論站立或是行路,也令到雙腳不會容易疲累嘛~
 

男裝除了平時的皮鞋款之外,其實也有短靴的設計,令到男士也能著出型格自我的一面.特別襯緊身的牛仔褲和t-SHIRT 或恤衫,也是不錯的休閒風格♥


 




細緻的手工,其實也可從鞋內裡看得出,它採用優質的皮革鞋面,顏色選擇眾多,適合不同的場合,
而且那些縫線細節也相當顯眼,配上鞋的內部擁有氣墊鞋底,可說是內外俱全,一對優質的鞋款必備的要素.

而女裝的款式雖然不及男裝款多,但是用料也是很上乘,配上舒適的氣墊,如果長時間站立的女性,我覺得這對鞋實在幫輕不少,令到小腿減少酸痛感,我有時要搬運箱子,所以也不敢著露指的鞋,以免一不小心整箱跌在地上,壓到雙腳紅腫痛.

 
除了可以襯一些牛仔褲之外,其實簡約系的ONE PIECE也能襯到. 


即使t-shirt,其實著出來也是個人的STYLE.





在網上購物,選對了適合自己的尺碼之後,可以選擇貨到付款或信用咭付款.然後就等5-7個工作天,速遞就會安排送到你家或辦公室.

要是買了不合尺碼的衣服,或者發現衣服有破爛該如何辦?

有著15天內的退貨保証,即使買了不合適的鞋或衣服,也能退換.整過購物流程既簡單又輕鬆,就能在網站上輕易買得最新款和時尚的衣服.飾物和鞋子,塑造既精神又時尚的造型.

讓我們一齊享受網上購物的樂趣吧♥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