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潔淨肌膚有辦法。CYBER COLORS多功能保濕潔膚


市面上有形形色色的落妝產品,找出一個適合自已的落妝產品,可說是重要的一環,因為落妝乾淨,之後的肌膚才能更輕易吸收護膚品,也減少肌膚上的殘留的彩妝的傷害。


今次,能夠率先先行試用CYBER COLORS這個品牌的潔膚水,除了潔膚水之外,其實它還有很多不同的彩妝產品還有護膚產品,讓我們能夠有白滑的肌膚去塑造百變的形象。


這支CYBER COLORS 多功能保濕潔膚水,其實不但容量大支,有250ML/188元,而且還是來自日本製造.


採用簡約的白色包裝,內裡的按壓試設計,令我每次只需要1-2下就能輕易沾濕綿花,實在是方便得很。


想知道是否能夠有效輕易抹去彩妝,可以留意我以下一個小實驗。

其實我手上塗了粉底,再加胭脂,再畫了眼線筆,再加了眼影~雖然畫得不美觀,可是我塗了很多的喔XD


用了沾濕的化妝綿,輕輕一抹,其實第一次已經抹去大部份的彩妝,然後再抹3-4次,已經將整個手上的彩妝拭走.


它溫和得來也很快迅落妝,用後不用再沖洗,實在可說很方便,它含有玻尿酸,蘆葦萃,能夠在落妝的同時,不會令到肌膚乾爭爭,也能夠保濕兼鎖緊水分,減少肌膚產生乾紋的現象。


除了有保濕的成份,它也有迷迭香萃取,洋甘菊,甘草,蘆葦及尿囊素的成份,這些不但具有收斂,清爽之效,也能做到抗炎,紓緩的功效,更令到毛孔能夠收細和鎮靜肌膚的喔。

加上它不含酒精,香料,Paraben,減少肌膚敏感的同時,也能顯得這潔膚水更溫和,連眼睛也能使用的喔~♥



面上的彩妝,經過一整天後,回到家當然要落得乾乾淨淨,才能做好護理肌膚的步驟,我將沾滿的潔膚水的綿花輕抹,一抹臉上的粉底也抹走一大半,然後我重覆了3-4張的化妝綿,已經輕易將臉上的眼影,胭脂,粉底都抹走.


看到化妝綿由原先好污垢,漸漸都變得少,而臉上也沒有因為用了潔膚水而覺得很乾,眼部也不會覺得乾澀,抹得真的乾淨又溫和.


馬上令到肌膚回復清爽感,可說沒有殘留任何的污垢和彩妝♥


這支潔膚水真的既方便又易用,加上它溫和又保濕的成份,為我的肌膚添加呵護的潔膚,減少乾紋和敏感,可說是值得推薦的落妝好物~♥

網址: http://www.cybercolors.com.hk

SASA 發售

*以上產品由SAS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