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防曬。幾時都要做足準備。Biore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系列


登登~夏日炎炎,想戶外活動要有什麼法寶?

怕蚊水?我有。

淺色衣服?我都有。

有寬邊帽子?好似還在收在衣櫃XD,還未拿出來。

更重要的是,就是防曬霜!

防曬霜不但可以做到防色斑之效,同時又可以對抗肌膚衰老的問題.所以家中又怎能少得防曬霜呢?

看到以上三款的防曬霜,是否熟口熟面呢?

它就是Biore的 -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系列啦!



分別是: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 玫瑰味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 冰涼配方

以上三款都是日本製造~而且不但臉部可以使用,連身體都可以使用.

可說一支走遍天下也沒有問題~放在手袋裡就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做好防曬的保護。

作為水凝系列.它們都是有長效而高度的防曬保護,令到肌膚能夠有效對抗紫外線,不但曬傷,這樣也能減少色斑,皺紋的形成.

而且還含有透明質酸和柑桔精華,令到防曬乳的保濕度提度,更具備滋潤的感覺吧!
即使烈日當空,這款防曬乳有著保濕成份,也能夠減低被曬傷的機會的。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看到它的質地都是偏向乳液狀,帶著白色,還有一些微小的粒子,散發很清淡的水果香氣,其實塗後已經散發了.令人覺得滿自然,不會太濃列。



塗在肌膚時,其實就會感受到有點涼意的效果,在推開時已經很快被吸收,真的很清爽,不會覺得黏笠,很適合夏天使用。



它的防曬乳藉著塗抺時,會為肌膚做到一層薄薄而透明的保護層.令到紫外線不會傷害肌膚.

令我摸下去的肌膚更為滑吧!



除了這款之外,原來還有限定版~!!(我一直以為限定版只是日本的專利XD",想不到也能在香港也可以出現,太感動了~)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 冰涼配方





其實它和上面那款的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一樣,不過在塗上的時候,會覺得滿有清涼的感覺.



可是,這種清涼感我覺得只有一瞬間XD~





如果在炎熱的天氣使用,其實它也能有效降溫,並且也能有效為肌膚提供一種水潤性強的防曬.減少被曬傷的機會。
當然想為肌膚做到白滑感,一定要定時補防曬,不然也是容易會被曬黑和曬傷的!

在氣味方面,它也只是帶著很清的花香味.要是喜歡清涼一點的防曬,這款防曬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一款,就是:

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 玫瑰味





這個不但是限定版,更是有玫瑰香味.





初次使用時,我曾經想過會否是粉紅色的質地XD,但是原本它也是和以上二種乳液一樣,都是白色的乳液狀.只是帶著玫瑰香味.



反而我自已不覺得像玫瑰味,反而是一種花香味,味道也是很清.




它透明的質地可以做到妝前底霜,能夠為肌膚做到防曬的保護,再塗上粉底/粉餅後,就可以為遮瑕度提升.



其清爽透薄的質感,令我覺得塗完就好像沒有塗的感覺.也不會覺得厚重之餘,也沒有因為用了它而增加油份。
而這款的清涼感就沒有以上二款這樣厲害~但是防曬的功效卻是一樣~

以上三款其實都各有特色~我自己就會喜歡將清涼的帶出戶外使用。



不想皮膚曬到黑黑的,就不要忘記防曬的重要性喔~

*以上試用由 Bior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