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為肌膚帶來健康好氣色。Shiseido 再生亮肌精華素

平時週未,我也會喜歡畫畫,用顏色來表達心情,雖然我畫畫並沒有天份,但是我每次都很用心地畫畫,家中也很多我的大作XD"



其實畫畫也可以讓日常的生活壓力也得以放鬆.



原來平時的生活緊張,工作壓力,甚至年齡的增長,也會令到肌膚漸漸踏入「初老」的徵狀。

令到肌膚的微絲血管功能轉差,不能將營養送達至肌膚同時也不能將血液中的廢物回收,令到水份下降之餘,也會容易變得敏感,泛紅,暗啞,欠缺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等的現象。

這些都是身體向我們發現無形的警告,告知肌膚開始踏入「初老」的現象。

想對抗初老的徵兆,就要由自己的肌膚改善,才可以令到肌膚自身強健,不怕衰老嘛~



今次試用Shiseido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HK$720 / 30ml



這支精華能夠幫助肌膚改善微循環,幫助我們去對抗初老的現象!



銀色的設計,配上輕扭的瓶身,給人一種高雅的感覺.



我一向很喜歡Shiseido的精華,因為它的精華都是偏水狀,容易推開,也更容易滲透,還傳來淡淡的花香味,令到我覺得相當怡人。



當然除了易吸收之外,其實它的也有高效成份,令到我肌膚更能提升修護,改善膚質。

它含有獨特的Multi-Capisolve 1124TM獨家專利技術,可以激活纖維母細胞之餘,也會減少養份流失,同時也能提升肌膚的彈性和水潤度.

用在面時,我都用1下半左右,帶著粉色的精華,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沒有黏笠笠的問題.
在滋潤感上,我覺得這支精華滋潤度也比較強。
所以我早上使用時,會減少份量,
它的精華一如以往,都是我喜歡的質地,用後不會覺得有一層黏膜貼住的情況。

原本繃緊的肌膚得以紓緩,加上這精華可以針對微血管,加強鞏固,對於肌膚底層的微血管來說,令到更容易吸收養份,同時也能帶走廢物,令到肌膚更為有光澤.



用了幾天,其實已經感受到肌膚顯得柔軟彈性的一面,對於平時經常OT的我,原本暗啞的膚色也會因為血液改善而減少泛紅,肌膚質素變得強健了.



連我自已都覺得膚色明亮感提升!因為微絲血管血液循環改善,其實也會改善膚色不均和色斑問題,也讓細紋有所減淡的,不再害怕初老的來臨!



讓肌膚更顯健康的膚色,也會給人一種鮮明的印象喔。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