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ADJUVANT 彩妝新體驗。


記得有次和朋友外出食飯,原先好好的皮膚突然變得通紅,而且還起了不少粒粒,連我也差點也認不到她,我可是記得她的皮膚一向很好的,白裡透紅,滑滑的,成日被我摸多她二下XD,但那次見面之後,看到她泛紅的面,苦惱的樣子,就語重心長告知我,記得挑化妝品都不要貪平,因為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引起致敏。

令我明白質素的重要性,想讓自已的皮膚滑滑溜溜,除了平時的定期保養不容忽視之外,其實化妝品的挑選也是重要的一環,要是能夠挑選一些高效而防敏的化妝品,不但可以令到我們的妝容保持漂亮持久,同時也能做到護膚抗禦的功效。



今日我就能夠接觸來自日本的ADJUVANT.



這個品牌其實在1992年創立,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成立ADJUVANT抗敏護膚品牌。
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兼ADJUVANT首席產品研發顧問總監Dr. Tadashi Tei,首創Inter Cell (IC) 活性理論,以人體細胞所需的主要營養 ─「糖分」及「電解質」,重建皮膚細胞,提高肌膚的自然治癒能力,發揮「保護」、「排毒」、「吸收」3大護膚功能,由內至外塑造健康膚質。



它旗下除了有護膚品之外,也有洗護系列,甚至有化妝品,能夠為全身由頭到腳,都一一照料,能夠使用高效而安全的產品。



ADJUVANT新推出了PRINSHELL系列的化妝品.



我也去到門市那裡,即席利用它們的彩妝來化了一個淡妝.

先行利用它們的啫喱落妝後,就使用炭酸注氧活顏水,馬上為肌膚提供水份,變得柔軟起來.



再配合 活膚保濕液 AE Lotion ,將肌膚底層也能做到深層滋潤效果。



再使用它的透亮美肌鎖水液,令到有抗氧化的效果,同時形成一種薄薄的保護膜.



再塗上它的Base,粉底液.

粉底液有四款色調之多,能夠單支或雙色混合一起作為調校也可以.

不論底霜或粉底,也有防曬的效果,而且帶著微粒的閃爍效果,令到妝容更顯立體感.

再使用立體明眸三色眉粉及眼影組合,一盒能夠做到眉粉,眼影等效果.真的十份方便.



如果需要遮瑕的話,就可以使用.珍珠光感精華遮瑕液.



它有淡粉紅和白色二個顏色,不論遮瑕或是打光也能做到.令到輪廓可以更為提升.

最後塗上少許碎粉定妝,再配合它的雙色胭脂.

也可以應因需要而畫眼線以及睫毛液.






眼線的筆咀也相當幼粗,令到畫眼線時,更為容易控制。



而這二款產品也通過敏感皮膚測試,令到我們可以用得更安心,減少擔心致敏的情況。

就做到一個淡淡而健康的妝容,讓膚色看下去明亮了不少時,連一些痘痘印也遮蔽了不少.



其實平時也可以親身去試試它的彩妝服務,費用全免,而且她們還很細心講解和教導,笑容親切,和她們一邊化妝一邊談話,真的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鐘。

除了試了它家的化妝服務之外,也能率先試用它家的新產品.

保濕防曬底霜 SPF29 PA+++ P-Protect 40g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Gel Foundation 20ml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Loose Powder 14g





它們產品為了令容易敏感,暗瘡性肌膚,或者泛紅肌膚也能使用,所有產品都是成份溫和,以使植物萃取,令到提升高效的保濕,抗衰老,防曬等功效.

令到肌膚的抗禦力提升。

保濕防曬底霜 SPF29 PA+++ P-Protect 40g ($440)



這支可說是升級版,原先只有SPF15 PA++,現在變成SPF29 PA+++,可說在防曬方面,更為全面.更不用擔心紫外線傷害肌膚,形成色斑。

加上它不含酒精和油分,令到它更為透薄和貼服,也可說是低敏性的成份,減少肌膚會起粒粒和減少油光的形成。



每次一用,我都是用一下半左右,就能塗滿全面,它白色輕透的乳液,能夠在肌膚塗開時,就減淡面上一些暗啞的膚色,就算單獨使用也行,它預先為我肌膚先行做了一個透明的底妝感,雖然它沒有油份成份,但也能感受到它頗滋潤的質感。



為肌膚做到滋潤感同時,也可以為肌膚增強柔軟和彈性。



用後可說為肌膚塗上一個保護膜,除了可以預防黑色素的形成之外,也能為我之後上粉底時更加透薄和持久。

之後再使用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Gel Foundation 20ml / $450



挑選粉底液,我也會選擇有防曬功效的效果,而這支也是具有防曬功效的粉底液。



它一共有四款顏色選擇,有亮白,自然,粉紅,淡黃.



能夠單獨使用,或者調校適合膚色的色調。



我太約用1下左右的份量,在掌心再搓開,因為掌心有一些熱力,再使用手指塗上時,會更顯貼服.



而它這支粉底液,也蘊含護膚和保濕成份,令到化妝的同時也做到護膚之效,加強保濕,也減少妝容會脫落的問題,使妝容更持久的說,連泛油的問題也能減少出現。



其實薄薄的塗上一層,就已經將膚色變得更具光澤感.

而T字位方面,再用輕拍的方式,那些毛孔也能一一隱藏起來。



膚色明亮之餘,也做到零毛孔的效果~



最後,也會打少許碎粉作為定妝的作用.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Loose Powder 14g / $500



圓碌碌的盒子,扭開後,看到有一塊小鏡子,真是貼心的設計,令到補妝時可以更方便照鏡.



更能仔細地補妝.



還有一個柔軟而厚身的粉撲,毛毛的粉撲,令到碎粉更能貼服化在面上.

而此款碎粉也帶著輕微的閃爍效果.粉末幼細,而且也能均衡膚色.



只是沾少許拍在面上.就能做到細緻幼滑的妝容感,馬上為肌膚的膚色提升起來。



透薄而具有光澤感,令到我看下去更顯立體感。



用了一整天,面上的確油光減光,不用再擔心T字位會油笠笠,令到我妝容清爽而持久.在這個夏天來說,這盒碎粉真的不能缺少。



這套彩妝系列都是使用天然成份,令我用後也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而針對敏感肌人士來說,這系列的彩妝用品,可說是溫和而且不令肌膚增添負擔,為自已可以打扮得靚靚之餘,又不用擔心肌膚帶來傷害.

可說是敏感肌的一大選擇。

*以上產品由Adjuvant 提供

店鋪地址 :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埸504號鋪

營業時間 : 12:00 pm - 09:00 pm

聯絡電話 :  2311 1322

http://www.adjuvant.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