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萬用護膚霜。Bioevolve B12全效萬用煥膚霜

就算肌膚平時都健康都好,偶爾也會出現一些敏感的情況,所以我不論何時,都會挑一支萬用霜在家,以便不時之需。

平時出現敏感時,就會使用蘆葦,但其實除了蘆葦之外,也有其他溫和具保濕力的萬用霜,能夠修護受損的肌膚,減少泛紅的情況。

今次試用來自加拿大的Bioevolve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



能夠一支可以改善敏感之餘,也能增強再生能力.



它這支 B12全效萬用煥膚霜,其實是使用維生素B12(甲鈷胺)為主要活性成份的多功能煥膚.而甲鈷胺是最活躍的維生素B12形態,能夠為肌膚更容易吸收.為肌膚提供滋潤和改善。



帶著淡粉的質地,輕柔且易推開,沒有太多的香味,令到成份更容易吸收之餘,也減少致敏的情況,而不添加化學防腐劑,月桂醇聚醚硫酸,羥基苯甲酸脂的成份,令到肌膚減少接觸不必要的化學成份,自然為肌膚更健康。



其實除了面部使用,像我在腳部的後跟位,因為容易著鞋時被刮傷,而泛紅脫皮,都可以使用它修護肌膚。

不含油膩的質感,塗下滿去是輕盈,並為後跟馬上滋潤保護起來,帶來一層薄薄的保護.讓受損的肌膚漸漸修復,一些原本泛紅的位置也能漸漸減退.



特別是現在這個炎夏,強烈的太陽總是容易曬傷皮膚,我也會利用它薄薄的塗上皮膚上,令到皮膚曬傷的灼熱感減退,紓緩不適。
而小巧的一支,放在手袋也易於攜帶,有時去沙灘的話,帶備這支可說是必備品之一,就不用擔心去沙灘時會曬傷肌膚。

除了受損的肌膚之外,其實對於濕疹的肌膚,其實也能直接使用.有助紓緩.

同時,它也添加了堅果油,乳木果油,可可種子黃油,這些高效滋潤的成份,更能為肌膚提供柔軟的滋潤感.

不但女生們可以使用這支煥膚霜,其實男士也能在使用刮刀後,也能用它作為舒緩除毛的不適.而嬰兒也能使用它來對抗一些皮疹,例如尿布疹,痱子等.

而產品也通過了ISO認証及猶太証認,令消費者用得更為放心吧!

一支多功效的煥膚霜,不論男女老少也適合使用.難怪可稱為萬用膏吧!

Bioevolve B12 Plus+ cream (B12全效萬用煥膚霜)
$110/15g; $325/60g

http://www.bioevolve.com/

購買方法:

1. 可於元朗東成里1號新港酒店以現金購買 (博愛醫院側)

2. 通過銀行轉賬或PayPal, 請電郵:hk@bioevolve.com

3. 致電: 5489 9721 或 What's app: +1-778-882-6610

**凡購滿港幣$450即包郵

*以上產品由Bioevolv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