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洗面護膚並重。Biore 新升級洗面膏


還記得在學生時代,護膚的第一件事,就是由洗面開始,所以我的第一件護膚品,可說是洗面膏.

因為學生時期,為了節省零用錢,所以都會愛上連鎖個人護理店,看那些洗面產品有效之餘,價錢又大眾化.

結果我還記得初次入手的洗面膏,就是Biore,一支都都可以用了幾個月,而且洗得乾淨之外,款式選擇也多,可以應因肌膚的狀態而挑選適合自已使用的洗面膏。

y

而最近,Biore也新推出了深層淨化洗面膏,能夠率先去了發佈會.





更能邀請了來自台灣的保美美肌專家Sam老師,為我們解答洗面護膚的問題。

平時洗面都是起泡後,用雙手洗拭後就過水,原來想有一個完美的健康肌膚,要讓肌膚有"黃金三角肌紋",這個肌紋可說讓到肌膚做到水油平衡,充滿彈性的效果.

要是肌紋雜亂無章的話,就漸漸失去應有的彈性,連水份也會一併流失,漸漸形成細紋的出現。

Sam老師即席叫Model示範洗面過程,利用少許的洗面膏來弄出豐盈的泡沬,因為泡沬能夠阻隔雙手接觸面部的保護膜,所以有著厚厚的潔面泡沫,就能夠將肌膚底層的污垢弄走。

洗面時,記得向上打圈,令到泡沫可以深入毛孔,而且時間也要分配得良好:
在額額先用泡泡洗二十秒,之後到t字位,下巴等位置,也是洗二十秒,而最後就是面頰二旁,太約十秒,整過過程都是一分鐘左右。



Sam老師還教我們一些洗面心得,就是記得在髮鬚的位置也要做好清潔,因為有時洗面洗得不乾淨,反而會引致生痘痘.

當然,最後記得將水分輕輕印乾。



看到Model的肌膚頓時白滑了,不要以為她塗了美白精華,其實她只是將面上的污垢洗面,已經有了白滑光澤的效果.可想言之,洗面真的是護膚的第一步驟。



現場還即時做了一個小測試,利用一些補水精華,塗上肌膚上,令原本的肌膚水份提升.

然後再使用Biore的洗面膏,發現肌膚的水份也是和未塗護膚品之前的一樣,但經過洗面後,水份也能有效地提升,證明了洗面也能做到護膚這個功效。



除此之外,還利用一件洗衣皂,另一品牌的洗面膏,以及Biore的洗面膏來測試ph值,會發現Biore的洗面膏的ph值是最接近肌膚的,這樣子,維持一個正常的肌膚ph值,才不怕為肌膚帶來沉重的負擔。

才明白原來Biore的洗面膏都含有日本淨肌鎖水技術,能夠到做清潔肌膚同時護膚,令到膚質得改善.

想知道那支洗面膏適合自已,不妨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Biore碧柔 一共有7支的洗面膏.每款洗面膏都有其獨特特性.




藍色 - 溫和水嫩洗面膏
紫色 - 深層凈化洗面膏
粉紅 - 柔滑磨砂洗面膏
紅色 - 暗瘡護理洗面膏
橙色 - 長效滋潤洗面膏
銀灰 - 透明亮肌洗面膏
綠色 - 天然清涼洗面膏

每次洗面膏都有100g,打開蓋口,就可以輕易吱出來,其中藍色的溫和水嫩洗面膏和紫色的深層凈化洗面膏更是我的熱愛之選。




每次使用,都是吱出0.5cm的份量,再用手或起泡網起泡,漸漸由小小的泡沫,變成又多又軟的豐盈泡沫.



就算我反轉手,泡泡緊密度足夠,也不會輕易跌下來的!


緊密度足夠的泡泡自然為肌膚更能做到深入清潔毛孔吧!



將泡泡放在臉上由下而上按摩,將我的污垢清走,油脂和塵埃統統不見,而且還有清新的花香味,為我肌膚重現光澤,乾淨和柔軟。







這款藍色洗面膏是比較溫和而補水,令到洗後的肌膚不會覺得繃緊.




令人感受到舒服,不會將水份抽走,讓肌膚可以維持水份,連肌膚的ph也能回復正常。



至於另一款我喜歡的洗面膏,就是紫色這支的深層凈化洗面膏,其實這支洗面膏,不論單獨使用或是互相交替使用也可以,例如像我T字位多油,可以將紫色的洗面膏來使用這位置,其他像額頭,下巴等位置,就可以用藍色的溫和水嫩洗面膏,令到面部更全方位受到保護。



這支深層凈化洗面膏的泡沫更是幼細,能更深入毛孔,潔淨毛孔,令到毛孔裡的黑頭,油脂分泌統統帶走,令到膚質更清爽和乾淨。



至於其他5款的洗面膏,也可以應因個別的肌膚需要而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

柔滑磨砂洗面膏:



內有磨沙的粒子,而且更是每克有10,000的可溶性微粒,令到更全面為肌膚溫和地去走死皮.

在我洗面時,那些磨沙粒子能夠幫我去死皮時,也會重現重光澤,洗後的肌膚的確滑溜不少,能夠溫和去走死皮,之後的護膚程序就更容易吸收吧!

☆ ★ ☆ ★☆ ★ ☆ ★☆ ★ ☆ ★☆ ★ ☆ ★☆ ★ ☆ ★☆ ★ ☆ ★

暗瘡護理洗面膏:



對於暗瘡人士來說,選擇洗面膏也要適合自已,否則就會更容易長起痘痘,一直以為暗瘡洗面膏都會比較乾,但這支洗面膏用後就不會太繃緊,而且,它添加了暗瘡護理和溫和調埋洗淨配方.

就可以有效去走肌膚底層的油脂,不怕油脂堆聚而成,而爆發暗瘡吧!

對於有時會長痘痘的我,也會喜歡這支溫和的暗瘡洗面膏,能夠幫我減輕滋生暗瘡,又可以做到乾淨護膚的效果.

☆ ★ ☆ ★☆ ★ ☆ ★☆ ★ ☆ ★☆ ★ ☆ ★☆ ★ ☆ ★☆ ★ ☆ ★

長效滋潤洗面膏:



它加入了滋潤配方,令到這支洗面膏的質地比其他系列更為滑溜,能夠在洗面的同時提升肌膚的水潤度,這款洗面膏比同系列的洗面膏的確更為保濕,如果是秋冬,或是乾性肌的話,這支洗面膏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為肌膚平衡ph值之餘,也會令到膚質水潤度提升,摸下會更柔軟的喔~

☆ ★ ☆ ★☆ ★ ☆ ★☆ ★ ☆ ★☆ ★ ☆ ★☆ ★ ☆ ★☆ ★ ☆ ★

透明亮肌洗面膏:



洗面膏怎能少得有美白成份XD,這支洗面膏可說是我第三至愛~(其實我都幾花心XD)

就像SAM 老師所說,一個人其實可以同時互相配合不同的洗面膏洗面也可以,所以我有時會使用這支亮肌洗面膏 X 深層凈化洗面膏,一方面可以為我肌膚做到深層清潔,另一方面又為肌膚提升亮白效果.

它擁有雙效綠白粒子,綠茶精華及維他命C配方,能夠藉著洗面時,溫和地為肌膚提升明亮感,去走暗啞死皮.

每次洗完面後,會覺得面部的光澤感真的"叮"一聲,提升了少少~加上它為肌膚做到清除多餘的油脂,所以我將它列入我第三最愛XD.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支就是天然清涼洗面膏:



喜歡清新的感覺的話,相信這支會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它添加了天然薄荷舒爽配方.在洗面同時感受到陣陣涼意,像薄荷的感覺.

清新之餘,也能洗走汗水和油脂等分泌物,掃走炎夏悶熱的焗促感.回復清新感.

以上7款的洗面膏各有各特色,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質的洗面膏.除了有洗面的效果,也有助肌膚回復平衡的ph值,為肌膚帶來更健康的膚質。

而且用後肌膚不會乾爭爭,因為此系列洗面膏都有保水能力,價錢親民,令我也可以多入手幾支也不怕吧~

*以上由BIORE提供

各大藥房,超級市場有售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