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為眉添上色彩。shu uemura brow:sword 自動武士刀眉筆


一個好的妝容,除了底霜要留意之外,其實另一要點就是眼妝.

一個眼妝可以令到雙眼更有神氣,但其實除了平時上眼影要留意之外,其實眉也是眼妝要留意的一環.

畫眉除了影響妝容效果之外,也會令到整個人加添精神的效果.為眼妝可以加畫龍點睛的效果.

今次植村秀推出了自動眉筆~



就是: Shu uemura brow sword 自動武士刀眉筆​ (價值: HK$230) 共五色



以前我也是用開武士刀眉筆,今次推出這款自動武士刀眉筆,令我能夠更快速畫出出色的眉形。

今次共有五個色調選擇,其實此五款顏色也是經常使用的顏色,也容易配搭的.



而我今次是選用棕啡色.





這支眉畫,前端可以扭出筆芯.而且是斜角造型,令到畫眉更得心應手。





而後端的設計,就可以扭出一個小筆刨,只要將7mm的筆芯長,放在筆刨上,以30度角傾斜度輕輕拉動眉筆,就能夠為眉筆刨起來,相當方便.

除了有筆刨之外,筆刨的尾部也有一個小蓋,只要拔出來.



就會看到眉掃,為畫出的眉輕輕掃出淡色起來.今到眉形看下去更自然.



先用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上了底妝,再使用它的自動武士刀眉筆.

它是使用薙刀形的設計,同時也配合使用雙色塑型眉粉brow:palette,令到畫上時,更能貼緊肌膚,將顏色展露出來。



加上它的斜角設計,其實只是靠近眉,輕輕一畫,就能夠上色,顏色並不會太深,蠻自然的說。




我本身的眉都比較密,所以我都會在眉那些有少許稀梳的地方塗上顏色,例如眉頭,眉中及眉尾部位.



再利用眉掃輕掃,令顏色更顯自然.看下去整個人是否精神不少呢?



其實畫眉也令到雙眉更為對稱,配合不同的畫法,可以令到妝容更甜美,又或者更具個性。



用了一整天也沒有溶化的問題,顏色持久,令到原平粗平的眉毛,頓時變得立體起來,也有女性的嫵媚的感覺~

也能為自己加添一種魅力。

而且,它小巧的一支,一筆包埋眉掃及筆刨,真是一支多功能的眉筆,也是放在手袋裡,也易於攜帶的一件妝品。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以上產品由 Shu Uemur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