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對付痘痘。用它吧。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有時起身照鏡,一照已經塊臉紅紅的,再近視一看,發現原來出左好多痘痘.

大小不一的痘痘,有時腫起,而且更是紅紅的,有時摸下去更是有點痛.

特別踏入夏季,痘痘都紛紛冒出來 say hi,有時只是外出一餐食了咖哩,翌日的額頭又可以冒了幾粒痘痘,可說痘痘滅不盡!



今次收到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真的很合時,對於這個容易長痘痘季節,一定要有一支痘痘膏防身,讓我可以盡快擊退痘痘,減退紅印。



這支來自法國的PAPULEX ,可說醫學品牌,連皮膚專科醫生也會推介使用.令到品質上也俱有保証。



首次開封時,還有錫紙包住,確保衛生。



同時這支重點去痘精華$249/40ml不含NON PHOTOSENSITIZING 對光的敏感(即是可日夜使用) , FRAGRANCE FREE 不含香料, PARABEN FREE 不含防腐劑,令到肌膚更容易接受,不怕致敏。



使用在暗瘡的部位不怕刺激,也有效預防及減淡痘痘的功效。

它細小的吱咀,很輕易控制份量.



白色的乳液狀,其實使用少許,就能輕易地塗開.

像我長痘痘的位置,只是塗了少許,那些白色乳液推開後,馬上變成透明,沒有何的香味。
等它乾後,就可以如常上妝或者塗上防曬就可以,我用了幾天,也沒有出現擦子膠碎這個問題。

能夠幫我減少發炎的問題,加上它也獲得歐盟認可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更能在使用時,減少細菌在痘痘上的滋生.

自然更加快痊癒.

用後的痘痘滿是清爽,不會覺得油膩,也沒有香料,減少對痘痘的負擔.加上它加添了Zinc PCA納米鋅成份,也有助控油效果.



既能做到透薄,也做到清爽而不黏笠的自然感。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得就是晚上會塗厚少少,翌日的紅腫的情況也會有所改善.



除了可以擊退痘痘之外,其實用了它的話,也會令到痘印減輕,對於我容易留下痘印的我來說,這支精華真的很有幫助!
畢竟痘痘印有時比痘痘更難搞,有時個多月的痘印還在臉上。

用後令我加快令到痘痘消失,不再擔心會留下痕跡,紅紅的痘印自然也會消失吧!
當然除了靠這支去痘精華之外,也不要食太辛辣或太熱氣的東西喔~



如果痘痘很厲害的話,也能配合 Papulex 其他的相關產品,就不用擔心這個夏日,滿面痘痘吧。(*◕ω◕*)

*以上產品由Papulex提供。

銷售點:萬寧(配藥處)及屈臣氏藥房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