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痘痘走開。Clinique unfriend 痘痘工作坊


夏天已經到啦~

每天熱辣辣的天氣,出門當然要做足防曬功夫,但其實對於我來說,還要做足預防痘痘,因為稍不留神,不但臉上會油笠笠,更會很容易長出痘痘.

想讓一個肌膚白白滑滑,沒有痘痘和紅印,當然要和痘痘say bye bye.

想消滅痘痘,當然由清潔做起吧!





今次去了 Clinique的工作坊,不但能感親身感受到潔膚儀的厲害,能夠溫和去走污垢之外,更同時感受到它的bb CREAM高效遮瑕效果!

二者的互相配合,就可以做到乾乾淨淨冇痘痘,化妝自然又透薄啦 !

首先利用了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Gel舒緩暗瘡潔膚啫喱Anti-Blemish Solutions Deep Cleansing Brush舒緩暗瘡淨肌聲波潔膚儀.



將啫喱吱在潔膚儀上,再輕輕向上傾科使用.令到潔膚儀的毛能夠緊貼肌膚,將那些污垢帶走.它的高速聲波震動,不但沒有噪音,而且軟綿綿的毛,緊貼在面上,完全感受不到它的震動,不怕扯傷肌膚.



我很喜歡它的雙效圓頭刷毛設計,能夠一個刷頭,就做到去黑頭,油脂,粉刺的效果.

上面深湖水藍色刷毛,可以在T字位使用,因為它的刷毛比較短和柔韌,在T字位清潔時,更能深入毛孔,將那些油脂分泌帶走,也能夠將黑頭緩緩地減少起來!

而下面的淺藍色刷毛,就適合額頭,面頰,下巴等位置,它有著幼細的刷毛,不怕傷害肌膚,也能夠令到肌膚受到輕柔的呵護,那麼用這刷毛清潔暗瘡部位也不怕吧!

整個潔膚過程也是一分鐘!比起雙手起泡洗面,潔膚儀更能平均力度,令到全面也感受到均勻的聲波震動潔膚。



利用 舒緩暗瘡潔膚啫喱 和 聲波潔膚儀 清潔後,肌膚馬上沒有油光,回復乾爽清潔的感覺.



再使用 舒緩暗瘡潔膚水 配合棉花球,輕拭去那些老化角質,看到原本雪白的綿花球變成暗黃色,用完肌膚也顯得有光澤感,同時它這支潔膚水有控油的成份,對暗瘡/油性肌膚也很適合,減少油份的分泌喔~

清潔完後,當然要為肌膚塗上補濕霜,不要以為暗瘡肌就不用使用補濕霜,其實使用補濕霜,可以做到肌膚的水油平衡,令到暗瘡也會更為減少.



這支 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 , 白色乳液的質地,塗上面後,也會覺得很清爽,而且滲透性也很高,用後做到保濕之餘,也沒有覺得油笠笠的感覺,在這個夏天容易出油的季節使用.也做到控油的效果!





之後就用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這支可說是Clinique的全新bb cream,特別為痘痘而設.

共有3個色調.(Fair ,Natural,Natural Beige)





對於對bb cream,我一向怕黏笠笠,又厚身的感覺.但試上手時,覺得它像水狀一樣,容易推開,和膚色也很自然,也不會出現過白的問題.



使用在臉部時,也會覺得原先暗啞的膚色也消失了,加上也有控油的效果,在這個天氣使用也很適合.配上高效的防曬,對肌膚也有保護之效!



看到用後的膚色也均勻了不少吧!

如果有一些明顯的痘痘印/雀斑的話,也可以用它的 舒緩暗瘡清爽遮瑕膏, 用少少的一點就輕易印開,將那些討厭的紅印馬上遮蔽起來!



即使痘痘位置也能使用!

除了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之外,也能配合 舒緩暗瘡無瑕粉餅.



它細緻的粉未,利用粉撲就能輕輕印上,做到控油之餘,也有定妝之效.

特別像我T字位容易出油,這盒粉餅更是我的好幫手!

不用印上太多粉,就能輕鬆做到均勻膚色,清爽的感覺。



再使用它的 耀彩柔潤唇膏 , 小巧的唇膏,容易上色之餘,色調也很漂亮,而且也很持久!
令我的唇部也添上粉紅的色彩,很有夏日的感覺!



最後當然要為肌膚掃上胭脂吧!

花之戀光感胭脂



漂亮的花花造型,看到我已經一見傾心~XD!

實在太漂亮,花花的壓花圖案,為夏日增添活潑的氣息.



我今次用了紫色的顏色,塗上去時,會變成淡淡的粉色,很漂亮!顏色也是很自然,讓我有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看下去也有健康的膚色,而且它也很緊貼在我的肌膚,也沒有脫色的問題出現!

一個自然的妝容就出來啦XD
原本那些有痘痘紅印,用了BB CREAM,真的減淡了不了,加上可以配合粉餅,更有控油效油效果.
用了這妝容和朋友食飯,連朋友都說我漂亮了~那些紅印也消失起來~
食完飯也沒有油光的問題,證明它的控油能力真的不俗啊!

*以上活動由 Cliniqu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