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保護全家健康。金紡抑菌防護柔順劑。

炎炎夏日,有時只是外出一會已經汗流浹背,衣服不停看到沾濕的汗水,
還會帶著一陣汗味,配合炎熱的天氣,更是容易變成細菌溫床的地方。

所以平時除了自身要勤洗手之外,其實對衣物的護理也不容忽視喔~

除了平時使用洗衣液之外,也能配合柔順劑,不但令到衣服柔軟,
同時也能對衣物上的細菌消滅,令到全家人的健康更能加強防護!

是什麼柔順劑做到柔順和防護並重?



它就是金紡抑菌防護柔順劑





淺綠的包裝,含有天然茶樹油的因子,不但可以深入衣物的纖維,也能做到防菌的作用~
讓洗衣服的時候,變成一層透明而抑菌的保護層,令到衣服的細菌消滅,同時抗菌。



此柔順劑不論機洗或是手洗也能使用~



像我家是機洗,就只是需要使用3/4杯蓋,用量不是很多,就足夠全機衫使用,能夠做到全家的衣服都有抗菌的效果,保護我家人。







選擇柔順劑,我也會喜歡一些偏水狀液體的,因為能夠更快溶融化於水當中之外,也不用擔心會殘留在機身。



配上它的環保配方之外,還經過皮膚測試驗證,證明它做到溫和不刺激,呵護細緻幼嫩的肌膚吧!

除此之外,像我經常著針織衣服的上班,容易產生靜電,它此系列的柔順劑也能夠令到衣物增加一層保護層,減少纖維的摩擦,也會減少靜電的機會!

洗完之後的衣服,不但香飄飄,更能摸得到的柔順,看不到的抑菌保護,能夠保障全家的健康。



想為家人做好一個抗菌準備,何不由衣物開始做起呢?
讓家人穿著舒適柔軟的衣服過夏日吧。


全線超市有售 (售價: $24.9/880ml)

*以上產品由金紡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