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裸妝感滿分。banila co.透澤光肌 CC 隔離防曬霜 SPF50+ PA+++

現在每天出街時,都要帶定一把小風扇,因為天氣實在太太太熱啦~
除了氣溫上升之外,連紫外線的指數也是維持高度不變。

即使只是身處辦公室的我,也要做好防紫外線的工作,才不能讓到黑色素漸漸形成。

選擇一支有防曬功效的底霜,我就會挑選長久高效防曬能力之外,還最好有調色的效果.

可以讓我能夠輕鬆打造明亮膚色,也會讓整個看下去精神不少~

而來自韓國的banila co.除了卸妝霜好用之外,其實它的防曬底妝,也是不錯的產品。



這款banila co. it radiant透澤光肌CC隔離防曬霜SPF50+ PA+++ (HKD248/30ML)



就可以輕鬆做到高效防曬,調色,美白的功果.真的很方便。



而且還是擁有spf50 PA+++的高效防曬,對於香港炎熱的夏日來說,它就能保護我的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吧!



而它只是按壓式,就能輕易取出適當的份量.



帶著淡淡的橙色的乳液質地,因為水份性高,很容易推開,
而且推開後,就能夠變成薄薄的一層,為肌膚的膚色馬上做到明亮提升的效果.



將我原來暗啞的膚色都隱藏起來,看下去透亮了不少。

而且它成份天然,也使用了多種花卉成份,就像薰衣草、玫瑰茄花、向日葵、洋甘菊、依蘭、迷迭香、茉莉花,能夠做到保濕之餘,
也做到抗炎和鎮靜的功效。

它更是使用二氧化鈦物理性的防曬,讓肌膚減少致敏之餘,也更有效對抗UV.

像我平時使用,既可以當作底霜使用,也可以單獨當作防曬使用.



有時只是想做一個淡妝效果,其實只是單獨使用時,已經能夠幫助肌膚去泛黃,回復光澤感,
令到膚色看下去透白自然,而且也很透薄的感覺。



加上它這款CC底霜也有保濕的功效,令到緊貼度也更為提升。

如果想遮瑕度加強的話,就可以使用它後再配合粉底/BB CREAM,既能做到防曬之效,也可以幫助粉底更為貼服。



也令到妝容更完美起來。

這支的CC底霜,用後覺得它的保濕度真的很高,像我平時單獨使用的話,在這個炎夏,我也會加一層薄薄的碎粉,減少溶化的機會。
同時也可以輕易幫我讓膚色調色,像一些小小的痘痘紅印,也有助改善,令我不用再煩惱暗啞,泛黃的問題,輕鬆就幫我解決了膚色不均。
不過我自己覺得它的顏色偏向淺色一點,如果可以有多一個色調選擇的話,更完美了。◕‿◕✿



這樣一支就可以讓我輕鬆外出戶外活動,也不用擔心紫外線的傷害.
也能夠做到清淡怡人的妝容效果。

*以上產品由 SASA 提供


全線莎莎化粧品專門店 以及 banila co.專櫃
banila co.專櫃:
銅鑼灣Sasa Supreme: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
九龍酒店Sasa: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九龍酒店地下G02
澳門廣場Sasa: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81-113號澳門廣場地下及1樓O號舖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