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綠茶。為肌膚提升抗氧吧。i-MIIX綠茶抗氧補濕面霜

綠茶的抗氧化能力相信很多人也熟悉,但是如果利用綠茶護膚,不但有抗氧化的能力,同時也有修護肌膚的能力。

幫助肌膚鎖緊水份,做到柔軟彈性的效果。

就像這瓶來自韓國的i-MIIX綠茶抗氧補濕面霜 (50ml) $120





它採用來自綠茶裡的綠茶籽,不但純凈,而且也含有高效的抗氧化能力,令到肌膚提升抗氧化,有助延緩衰老之效,同時也會提升肌膚的抗禦能力。



每次打開的時候,也會看到一層膠膜,這樣子就能減少和空氣接觸,也能令到品質不容易變壞,顯得更衛生吧!



它乳白的質地面霜,帶著淡淡的綠茶清香,不會很濃郁,也滿是自然的感覺。
柔滑輕易就能推開,滲透度和滋潤度也相當高。

使用天然的成份如乳木果油,杏仁油,茶葉,馬齒莧,野葛根,為面霜的滋潤度更能提高。



塗在面上時,我不需太多的份量,因為它的比較滋潤性高,要是塗得太多,會覺得比較笠。

薄薄的一層,就為肌膚做到一個透明保濕膜,將綠茶等的份成滲透肌膚底層,令到水份提升。
同時也有預防水份流失的效果。



像這個炎夏開著冷氣睡覺,翌日睡醒肌膚也是滿面柔軟,不會覺得很乾燥,它的滋潤度真的不錯~
令到肌膚可以隨地隨地補充水份,不會因為缺水而變得暗啞,彈滑的肌膚更是可以隨時擁有。
對於深層保濕效果,這盒面霜也能做得到,幫我減淡因為久坐冷氣地方而產生的乾紋。



它的保濕力比較強,我就會喜歡晚上使用。

用後的水份也由37.1%提升到46%



如果是乾性肌的話,相信早晚使用也令到肌膚的水份能全面提升。



想為肌膚做到保濕,抗氧化和抗禦力,這盒面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它價錢親民,設計及包裝也很精美,也是很值得入手的面霜喔~

*以上產品由Colourmix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