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防曬。美白。遮瑕一take過。La F-Air 04 原生態活膚防曬裸妝霜

對於上班一族來說,能夠快速為肌膚做好一個防曬,修飾,美白,可以一支做到多功效的話就好了.

今次收到來自法國的La F-Air的產品.



原來一支能夠做到多方面的全功效,而且清爽之餘,也具有高效防曬,讓我可以簡便地出門,也能保護和修飾肌膚。




看到漂亮而具浪漫感覺的包裝,給人一種華麗感覺.

油畫般的畫風,像我以為真的去了巴黎~(笑)



這款是 La F-Air 04 - Biological Dermis Solution Laser Whitening Cream 原生態活膚防曬裸妝霜 SPF 35 PA+++ (50ML, HKD299)






連白色瓶身都看到看到巴黎鐵塔的圖案,瓶蓋都是略帶斜斜的,真的滿有巴黎的風格感覺~



白色的乳液質地,柔滑輕透,也是滿好推開,不會覺得太黏笠.

按壓式的設計,我每次使用都是1-2下,就能塗滿全面,加上它含有活膚成份,令到能夠做到遮瑕的同時也做到美白,補濕之效.

加上它滿有貼服的感覺,拿來做底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後的膚色也會明顯提亮了,不會覺得太白而顯得不自然.
整體令到膚色的均勻起來,令T字位一些粗大的毛孔,也能幫我變得細小,
我也是滿喜歡它清爽的質地,即使在這個炎夏使用,也不會覺得很焗促.
最重要是它也有防曬的能力,令我減少再塗上防曬霜,可以一次就能做到多功效的裸妝的感覺.
同時它也有美白,保濕的效能,令我很喜歡.
也令到肌膚的光澤感也有提升,使我看下去的膚質也看下去幼滑和細緻。



唯獨的是,雖然它有遮瑕能力,但如果一些偏紅的痘印,就會略顯不足.
但勝在它的裸妝感夠透薄,也顯自然,所以我也是喜歡使用它.不會令我妝感太重!



要是想快速方便去街~這支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但包裝具有浪漫感,連質量也是不錯的~

La F-ai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F-air/366898843521308

網址: http://www.laf-air.com/

*以上產品由 La F-air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