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擦一擦。馬上變回白滑肌。丘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

有時候,明明塗了很多護膚品,但是總是覺得吸收得愈來愈慢,而且看到皮膚的暗啞感比較重.

其實當老化角質堆積在肌膚表層,漸漸變厚,令到肌膚的吸收能力愈來愈下降之餘,連膚色也會變得暗啞,欠缺光澤感.更甚著,也會形響痘痘,粉刺的形成。

所以去角質的保養品真的不能缺少,能夠幫助去走老化角質同時也增強肌膚的吸收~令到肌膚可以重現光澤感。

市面其實也有很多形形式式的產品,我也會喜歡使用Peeling產品,能夠快迅去走角質之餘,也能馬上看到肌膚回復光澤,連摸下去也更滑溜不少。



Becupidon 比可比 丘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 200ml/HK$128.00



這款是來自台灣的產品,含水量高,令到用的時候,不會覺得乾爭爭之餘,也能為肌膚提供一份保濕滋潤的效果.



用噴霧式的設計,使用時將安全制向左邊或右邊,就可以使用,十分方便。
噴霧式的設計,令我可以輕易輕鬆控制份量,又不怕弄污雙手,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它水狀的質地,其實也含有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蘆葦水等成份.
這些成份不但可以提供滋潤,同時也有助預防痘痘,令到肌膚的光澤和柔軟度提升。

在已噴了濕潤的地方,輕輕搓揉,那些水份就漸漸消失,變左一些小白點.



這些小白點就是帶能夠走我們肌膚上的老化角質,污垢等等份。



用在面部時,也不用太用力,已經能夠溫和去走老化角質,面部也沒有泛紅敏感的情況,能夠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性,又能有效令肌膚重現光澤.



記得用後要用清水過一過,就能夠用手感受到用前的偏鞋的肌膚及用後滑滑的肌膚♥

也能看到肌膚變得白透起來,果然老化角質就是肌膚的敵人~(* `∀´ *)



這款水解peeling 噴霧,我喜歡它的水份足夠,令到我在搓揉時,沒有因為水份減少而變得難揉,要是水份不足的話,其實不但難揉,而且也會容易形成一些細紋.
但這支就沒有這個情況的出現,用後不但覺得夠滑,而且它的保濕能力強,令到肌膚不會覺得有乾繃的問題。
令到去老化角質效果更佳。
而且每星期也只是使用1-2次,就可以幫助肌膚回復光滑,有時我背部長痘痘,也能用它去走老化角質,也會令痘痘快點掉謝~



能夠一支做到面部及身體護理的PEELING♥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hk 分銷商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