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自然健康美。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

平時週未喜歡行山的我,背包上一定會有水,防曬,小風扇等用品.

但了這些之外,其實我也會準備一些小零食,例如糖果和餅乾。

令到沿路裡,為口痕的我,可以馬上止痕.

不過說到底,糖果和餅乾也不是健康的食物,所以平時我也會減少食這些高糖份的東西.

要是遇上有點肚餓的時候,其實也可以挑選一些符合健康的食物,
可以為腸道排毒之餘,也沒有糖份,咖啡因.更加沒有添加顏料和防腐劑。
對身體就自然更食得健康,靚得健康。



它就是來自日本的大麥若葉青汁健腸啫喱Detox Veggies Jelly 標準價:HK$168 (一盒10條,每條15克)



比起粉劑,它更能方便食物.

而且比起藥丸型,它此款啫喱又有飽肚之效.

做到排毒,纖體,美顏,健康等功效.

來自日本的製造,在品質方面,已有相當的保証.



而且它此款啫喱也是純用天然的成份作為材料,令到食下去更為放心,沒有副作用的問題。



打開盒子,就看到有10條寬寬的啫喱條,每條都是獨立包裝。



也很貼心地做了一個撕裂缺位,只需輕輕一撕,就方便易食吧。(>﹏<)



對於不論室內或是戶外,也是相當方便的設計。

內裡的啫喱是帶著深綠色,軟綿綿,食下去時,有點甜味。
口感也是滿喜歡~還有小小的菠蘿的成份在啫喱裡,增加其爽彈的口感。



加上它也是使用大麥若葉,羽衣甘藍,明日葉等天然材料作成份。

內含5000mg豐富蔬菜營養,不但幫助腸道蠕動,抑制膽固醇時,也有助補充維他命A,C,B2,E及多種礦物質.

更加添了乳酸鈣成份,可以幫助排走殘留廢物。

想不到小小的一條,已經蘊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



至於女生都擔心會不會有很多的卡路里,這款既然稱為健腸啫喱,它的卡路里也只是19.7.
其不含糖的成份,女生就不用擔心食得太多會肥胖吧(笑)



我就會喜歡早上或空肚食用,因為令到它的內裡營養更容易吸收和發揮。
連續食了一盒左右,也會覺得腸道暢通了,其實排清腸道的毒素,也會令到肌膚的膚色更好,沒有這樣暗啞,連痘痘也會減少的。
想擁有白滑光澤的肌膚,其實在飲食方便也要注意,腸道改善,身體也會變得更好喔~

每天一支,為身體更加健康,不但是女生,甚至全家也可以分享此款美味的啫喱。

在這個炎夏,也能放進雪櫃,食下去更有涼浸浸的消暑感,相信小孩子們更為喜歡吧o(^▽^)o



令到此款不但只是我背包的小寵兒,更是放在公司裡的小零食之一,方便讓我肚餓時,拿出食用~
又不用擔心肥胖,又可以幫助腸道健康.

是一個不錯的健康美肌食品。(*◕ω◕*)

銷售地點:香港萬寧獨家
網站:http://www.joy-in.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oyin.hk

*以上產品由 Joy-in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