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控油抗痘法寶有辦法。Clinique 抗痘三重奏


上次去完Clinique的活動,令我加深明白對付痘痘,必先由清潔做起,千萬不要擔心因為痘痘的關係,而減少護膚,這樣子反而令到肌膚更容易受到傷害,也會令到肌膚欠缺水份,反而令到肌膚水油不平衡,引發更多的痘痘。



Clinique 的產品都是通過過敏性測試,也是不含香料,並且也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即使暗瘡肌,也很適合使用喔!

想令痘痘減少滋生,就要還原第一步,就是由清潔開始,讓肌膚可以做到乾淨的效果,減少油份,保持清爽的肌膚,
同時也令到細菌減少,這樣子痘痘也自然會有所減少喔!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Gel舒緩暗瘡潔膚啫喱   HK$195 (125ml)



滿大支的潔膚啫喱,打開使用時,它的啫喱反而像水狀,單獨使用,或是配合 Clinique 舒緩暗瘡淨肌聲波潔膚儀 也可以.



透明的啫喱加水就可以起到泡泡,在臉上輕按,不但可以幫我去到面上的污垢,同時也將我肌膚底層的油脂也能清走,幫我減少黑頭的問題.



這款啫喱添加了水楊酸的成份,能夠對抗痘痘,減少細菌滋生,可以殺減痘痘喔!
同時這款啫喱也有效溫和幫我清走老廢角質層,就不怕痘痘復發吧!





用後的肌膚馬上回復清爽,又不會繃繃緊,面上那些油光光的面油統統消失了,毛孔也清走底層的污垢變得細小起來。



而且不含香料,也會令到肌膚減少負擔的問題。
這支啫喱不但做到清潔之效,對預防痘痘也有很幫助!

想遮蓋痘痘肌,也不能缺少一支多功能的BB Cream.

能夠一支做到控油,遮瑕,防曬的BB Cream,就是方便易用之選。

Anti-Blemish Solutions BB Cream 舒緩暗瘡護理BB Cream SPF 40 PA+++ HK$300 (30ml) 



它一共有三個色調:

Fair
Natural
Natural Beige



今次我就試用它的Natural,倒出來的時候,已經覺得它很水狀,很容易推開.



剛塗上時,看到比較深色,但均勻推開後,就會看到色調漸漸減淡起來.透薄感十足,加上它具有防曬的效果.令我可以一支做到防曬和遮瑕並重。



加上用後也是滿清爽的感覺,控油的能力也相當不錯,用後沒有油光感,
對於夏天來說,這種質感我真的很喜歡,令我不會覺得一塗完就滿面油光,也有助幫助妝容持久一點。



我每次用少量慢慢為肌膚塗上,遇上一些痘痘印,可以再多印幾下,可以減輕痘印的.看下去原本泛紅的地方也減淡不少。



而且這支BB Cream不含油份,即使長痘痘的我,也能使用它在痘痘的部位,作出保護,不怕紫外線的傷害,也沒有因為使用這支BB Cream,令到痘痘惡化起來。



看到用了bb cream之後的肌膚明亮感提升不少,膚色也均勻起來,原本那些細小的痘痘位也能隱藏起來。



這支BB Cream真的不錯的說,特別像我容易出油的人,更能幫忙我做到輕盈妝感~



除了BB Cream 之外,也能配搭它的粉餅,令到妝容更持久,它就是:

ANTI-BLEMISH SOLUTIONS POWDER MAKEUP 舒緩暗瘡無瑕粉餅 售價:HK$400 (包括粉芯10g、粉盒及粉撲)



共有五個色調:
Ivory、Fresh Beige、Cream Beige、Neutral 及True Beige





打開這個粉盒時,被這個粉撲吸引起來,這個防菌粉撲原來一面是海綿面,一面是絨毛面.令到化妝時,更能輕易化到均勻的膚色吧。



用的時候,已經覺得它的粉末很幼細,用粉撲時,已經可以感受到細緻的粉能夠緊緊貼在肌膚上,做到一種自然透薄的妝容。



同時它使用高壓噴射研磨技術,令到粉末可以幫助做到控油效果.其透薄的感覺,又不會做到阻塞毛孔的問題.



我用了接近二個星期,覺得它的控油效果真的不錯,T字位不再有油光的情況,同時令我膚色更顯均勻,對於遮蓋紅印,它也幫助不少!
由於它的控油效果真的不錯XD,令我可以減少補妝的次數,令到妝容也不會過份地補妝而變得厚妝.
而且,平時我大半天就會令到妝容有點變黃的情況,也有所改善,減少氧化的問題,這盒粉的質地令我很喜歡.



再配合它的BB Cream使用,能夠加強做到遮瑕,抗痘的效果.

其粉餅盒,小巧的一盒,就算放進化妝包也是方便,也令我更容易補妝.



而以上的系列也不含油份,對於怕油或者油性肌來說,這系列的產品也有助幫忙肌膚做到清爽而不黏笠的效果.又能夠為肌膚提升明亮,均勻膚色的好幫手,對於一些痘痘印,也有助減淡起來.

令到出街也能做到透薄舒適的好妝容。

*以上產品由 Clinique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