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護膚都能三合一。L'oreal Paris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


每晚看完電視,又係到護膚的時候,看到桌上大小不一瓶子,還有抽屜中還有一些精華,面霜等.
原來我們每天做的護膚程序真的很多!∑(゚Д゚)

而完成整個完整的護膚步驟,其實也用了不少時間。

如果能夠用一支的的精華水,能夠做到保濕,滋潤和鎖水並重.
又可以為肌膚做到水潤,又能變得柔軟彈性就好了。

原來L'oreal Paris 新推出了一款三合一的保濕精華水.

能夠一支就做足以上的功效.令我護膚步驟能夠減少之餘,肌膚也能做到水潤柔軟的效果!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ULTI-ACTIVE GENIUS WATER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 HKD $139 / 175ml





綠色的瓶身,扭開蓋子後,發現它的瓶口細小,能更控制倒出的份量.



看到它的綠色透明瓶身內,有著像千千萬萬顆的水珠在液裡當中,這是我從來未見過的精華水質地.

原來這些水珠都是都蘊含了豐富的雙重透明質酸,令到肌膚可以馬上感受到水份的滋潤,變得柔軟起來。



倒出來的時,也會看到一顆顆晶瑩水珠,不要以為它像油一樣,會在肌膚變得黏笠笠,難以滲透。

它蘊含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雙重透明質酸,葡萄油及維他命E,令到此款精華水,能做到做水油合一,相輔相成,水潤和滋潤也能夠做到。



我在輕拍的時候,已經能夠輕易被肌膚所滲透,有一種很淡的香味,不會油笠笠,也不會像肌膚面層有一種油膜.



質地也是滿清爽,平時洗面後,會覺得肌膚有些繃緊,用它之後,肌膚馬上回復水份,令到水油平衡,那些繃緊的感覺也能消失.既能做到爽膚水那種保濕效果,也做到精華那份柔軟的滋潤感.



再加上它的鎖水能力,令我肌膚水份不會溜走,這樣也能減少肌膚因為太乾出油的情況~
令到我的肌膚更能做到持久的滋潤。

除了平時當作爽膚水使用,我也會利用它作一個快速面膜.



將它這支精華水倒在瓶蓋中,再將綿花滲透.



馬上變了一塊方便而保濕度高的化妝綿,將它敷在面頰和額頭上,肌膚上的乾紋更能減退起來,變得有更有水潤滿滿.



摸下去更滑溜不少,連肌膚也顯得有光澤的感覺,不再像之前那種缺水暗啞感.
令我之後化妝也更貼服起來.是一個快速補水的小方法。



能夠一支做到多功效,保濕,滋潤,鎖水的三合一產品,令我在護膚上更能節省不少時間,並能馬上感受到水潤清新的感覺.
加上親民的價錢,多功效的效果,令我早上出門時,也能節省更多時間做好化妝的準備,這真是不錯的保濕精華水。◕‿◕✿


*以上產品由 L'oreal Paris  提供

。。可在 L'oreal Paris 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超市及藥房有售。。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