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Glamabox 5 月盒子黎啦。


la...la...la...岩岩過左一個五月,五月有什麼大節日?當然少不了母親節.

我準備了什麼禮物送給媽媽?
今次我就準備了Glamabox,一盒可以滿足到多個願望,能夠由頭靚到落腳,連媽媽都說自己靚了不少XD
還說怎麼一個盒子竟然可以這樣多的東西!



我打開一看,今個月真的滿多東西,難怪我拿著的時候,覺得滿有重量.



今個月的盒子也有8樣的產品.

件件產品都滿有驚喜,有貨裝,也有特色的面膜,也有一些很適合夏天使用的身體護理.

1.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 30ml + 有機落妝棉30片 (建議零售價: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 100ml/HKD309,  有機落妝棉30片/HKD55)



利用天然的成份,讓肌膚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護膚力量.




未用之前,也看到它用錫紙封印住,衛生十足。

說真的,這支面膜的顏色我不是太喜歡XD,可是它的功效又卻是很好,令我又愛又恨~

它是膏狀的質地,容易推開,但初用的時候,滿面刺刺的,因為它含有南瓜和甘醇酸。

能夠幫助去走老角質層,然後敷5-1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



能夠做到濕補之餘,也有助回復肌膚回復彈性,修護的能力也相當不錯的~
一支就做到緊緻和滋潤並重的面膜.

用後的肌膚也因為去除老化角質,看下去滿有光澤感,多功效的面膜!

至於這個有機落妝棉,在我化妝之後,再輕拭就可以,也是方便易用,平時在家使用之外,出trip,旅行也會帶定落妝棉,令我回到酒店時,也能快速落妝,然後睡覺XD(其實是我懶鬼吧XD)





我平時落妝都會使用2-3張落妝棉,我對落妝棉的要求就是要夠滑XDDDD,要是太硬的話,也會很容易弄傷肌膚.



這款落妝棉質地除了柔軟之外,也選用一些溫和的成份,例如黃瓜,洋甘菊,金盞花,椰子和蘆葦等成份,令到肌膚也受到呵護,減少因為落妝而太過乾的情況.



令到落妝不但可以做到快捷,也能做到保濕並重,這樣肌膚就不怕因為落妝而引致泛紅敏感起來了。


2.Noelle - 青檸柚子身體磨沙 180ml (建議零售價: 180ml/hkd200)



來自澳洲的身體磨沙,有什麼過人之處?



盒子滿是清雅感,設計簡約而好看.

打開時,看到帶著淡黃的磨沙粒子,其實除了青檸成份之外,也蘊含蘆葦,柚子等成份,這些成份做到滋潤而有助美白,也具有消炎的效果.



我每次使用時,我也會預先刮定適當的份量,再扭實蓋子,避免水氣進入磨沙盒子,會影響品質,容易變壞.

在溫水沾濕身體後,就用磨沙塗末全身,一粒粒的幼細庶糖微粒有助去走肌膚的老化角質,也帶著很淡很清的青檸味.
而我就好喜歡那種青檸的味道XD滿有去除疲累的感覺。

粒子會藉著按摩而慢慢溶化起來,而肌膚也會變得滑溜起來!



沖完不但很滑溜,也令到肌膚的老化角質去走,也白滑不少!
對於夏天經常出汗的我來說,這盒磨沙真的很合時,去走汗味又做到幼滑的效果.



而且每次份不用太多(每星期2-3次),就已經足夠全身,這一盒貨裝真的很耐用~



3. Royal SKin 八字皺紋貼紋一對+動物面膜一片 (八字皺紋貼紋一對 HKD15/pair ; 動物面膜10片裝 HKD224)



最近大熱的動物面膜~我今次就試用熊貓款XD



面膜紙會感覺比較厚身一點,但反而我覺得更為貼面,而CUTTING也很合適,不會覺得太大,也很適合我的面型~



一些細節位,例如熊貓的耳朵位,也能做到那些切割位,令到看下去更像熊貓了~



除了外型可愛之外,其實它的面膜紙也含有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所以在保濕能力,其實我覺得滿滋潤.



用後的肌膚不但回復水份,也令到膚色的光澤感提升起來,能夠做到可愛和實用並重的一塊面膜~



相信如果送面膜給朋友,這款有趣又保濕的面膜,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另外,這個八字貼也是一塊不錯的膠貼



是一對有點像絨毛面的黏貼膜,在有需要的位置貼上。



也能有助去減走一些細紋,像我笑紋比較多,我就會使用這個部位。





用後嘛~哈哈.一次效果就未即時見效,不知長期使用的話,效果會否明顯一點呢?(笑)



4. YSYOO  1 分鐘奇蹟炫彩cc霜 SPF30 PA ++ 50ML (建議零售價: 50ml/hkd188)



來自韓國的cc cream,今次我使用 pink beige.顏色來說,不會太深色.只是用很少的份量,就能做出自然光澤的肌膚.





用手指將少少的cc霜,用指腹熱力塗未時,會漸漸變得透薄.



做到遮瑕,光澤,打底,滋潤,修護一次做到.真的只是只用一份鐘就做到.



而它的質地雖然是膏狀,但也是很容易推開.
在顏色上是比較自然,所以遮瑕能力,只是在細小的斑點就可以遮瑕,如果比較深色的話,就要需要遮瑕膏幫手。



用後的膚色真的明亮了不少,原本那些膚色不均的問題,也能藉著這支CC cream解決.

要是趕時間出門,這支CC Cream真是一分鐘好幫手.加上又有防曬成份,令到化妝和護膚一併俱全,真是十分方便的產品!


5. Filare - Collagen filato 純天然骨膠原綿球 x 3 + 專用精華液5ml (建議零售價: 30粒裝 HKD760 / 10粒裝 HKD300)





是一套方便又易用,可以快迅補充骨膠原的精華.



利用高效技術,將天然骨膠原變成纖維球,再滴上含有透明質酸的精華液在綿球上.

等它滲透後,再輕按,綿球會漸漸消失,溶化成精華液.



再塗上面部使用.能夠為肌膚提升彈性和滋潤.

加上它的質地是啫喱狀,不會覺得黏笠,滲透性也很高,滿是清爽.



用後的肌膚柔軟度提升時,也會為肌膚底層補充水份,摸下去的肌膚也會幼滑不少.




是一套不錯的骨膠原x透明質酸的配搭物!



6. 萃綠檸檬酵素精華液 - 萃綠檸檬L8O酵素精萃液 20 ml  x 3 (建議零售價: 12支/HKD390)



這盒酵素來自台灣的.



相信酵素的好處,很多人也知道.除了幫助減肥,有助腸道蠕動,也能去除水腫,淨化血液等.



剛打開時,由於沒有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發酵,無醋酸,無水。
所以已經嗅到一陣檸檬的酸味,是純天然的酵素,令到成效更高,而且一瓶瓶細支裝,更顯新鮮和衛生.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歡而決定飲用的數量。

這款檸檬酵素,可以每日一至三瓶,可以加點開水來沖淡那酸味,或者利用蜜蜂來加強甜味,不過我自己就會覺得用開水沖淡比較好點,因為能夠少攝取一點糖份。



加了開水的檸檬酵素,酵味減淡,容易入口,我連續飲了三天,覺得腸道好了一點,雖然小肚腩還在,但相信每天飲用的話,能夠有效改善全身的機能喔~



7. LSNP - 水漾修護洗髮露 10 ML + 水漾修護護髮素 10ML (建議零售價: 洗髮露或護髮素 480ML/HKD64.9)



以保濕為主力,並添加了葡萄籽油,令到頭髮都做到抗氧化效果,為頭髮表層做了一層透明的保護髮,減少傷害,同時也能為受損的頭髮作出滋潤和補濕.

來緊去旅行時,這樣的一包包,也很方便讓我攜帶過去使用~



8. RE:CIPE 檸檬有機潔面泥10g (建議零售價: 100g/hkd 290)



全是有機及人手製造,不但天然,而且也很溫和,添加了多種的精華油,令用使用時,不會覺得太乾爭爭.



因為是天然成份,令到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就算是敏感肌,或者孕婦,甚至bb也可以使用它家的產品。

這盒泥有二種用法,一是日常清潔使用.

利用少許,再加點水揉開至有點泡沫為肌膚潔淨.



用後的肌膚不但回復乾淨,也不會乾爭爭.加上淡淡的檸檬清香,也有紓緩的作用,質地幼滑,洗後的肌膚摸下去更顯滑溜。
不過如果有化妝的話.記得先行落妝後才能使用喔~

另一種用法,就是當作面膜使用.



將它敷在臉上,再輕輕按摩,待五分鐘後清洗,可以有助去除肌膚底層的污垢,同時令到肌膚的油份能夠減少,連臉部不會油光滿面,感覺更清爽,也令到t字位那些粉刺有所減少。

今個月的GlamaBox真的滿精彩,難怪拿起手時,都覺得滿有重量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它的Showroom參看:(記得它已經由銅鑼灣搬了去觀塘了~)
New Address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Opening hours: 12:00 - 19:30 (Mon - Fri) , 12:00 - 17:00 (Sat & Sun)

http://hk.glamaclub.com/

*以上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