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美白。夏天怎可以缺少。CREMORLAB 白花瑩肌亮白精華液


對於女生來說,美白可說是終身事業,稍不留神,就容易好容易曬黑.甚至出現色斑~

但現在的太陽的紫外線愈來愈強烈~除了做足防曬的保護,其實我也要使用高效的美白產品.

這樣子才能預防和美白並重.

平時除了使用美白面霜之外,我也會使用美白精華,也到美白的效果更能發揮得更大效果~

但美白能夠和溫和並重?
其實使用一些成份天然,以植物為成份的美白精素,再加上使用溫泉水性質的材料,這款美白精華素,不但做到美白效果,同時敏感肌也能使用~

就像來自韓國的 CREMORLAB, 不但採用天然的成份,也使用韓國獨有的金津礦物水(T.E.N),含有多種礦物成份,令到補充肌膚的礦物質之外,同時也能夠令到肌膚鎮定,強化膚質,減少致敏。

CREMORLAB 最近推出了 Triple Bright白花瑩肌系列.


White Bloom Floral Serum 白花瑩肌亮白精華液 $340 / 30ml



這個精華不但使用天然成份,也很適合敏感人士使用.



除了使用金津礦物水(T.E.N)作成份之外,也含有6大白花精華.

使用了櫻花,洋甘菊,牡丹,茉莉,百合,白蓮花這些精華萃取.

令到為精華不但可以有美白效果,也能改善膚質,增添保濕。

它每次吱出來的質地,是半透白,像啫喱狀般,質地清爽,容易推開.還有一陣很淡的花香味道。

這款精華可以日夜使用.並含有膠原蛋白,令到我做到美白時,也能令到肌膚更顯彈滑。



近來面頰也有點泛紅,開初都擔心這款精華用在面上會不會嚴重。
但慶幸用後的肌膚沒有出現敏感的狀況。
看來成份真的很溫和。



而且它也容易被肌膚所滲透,不會覺得油笠笠,也能加上按摩手法,令到血液循環改善的話,膚色也能更顯健康。



平時使用美白產品時,都擔心會很乾,不夠滋潤.
但這款精華素,而我而言,保濕度也足夠,不會覺得滋潤.反而令我覺得侷促。
像我一些顴骨容易有色斑的,也會多塗少少,配合按摩,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用了二個星期,色斑雖然還未改善,可是像膚色不均,一些暗啞的問題就能夠改善不少,令到肌膚的明亮度提升,也有一種透白肌的感覺。
的確能夠幫助減少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能夠做到滋潤和透白並重。
連一些毛孔粗大的位置,也能有少少幫助收毛孔,相信它這款精華素的膠原蛋白也有所幫助~



要是想選擇一款溫和而美白的精華素,這款精華素是不錯的選擇~
想過一個白滑的夏天,除了做足防曬的準備,也不要忘記美白的修護喔~

*以上產品由 SASA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