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齊齊尋找花膠扒 。Y's RECIPES 之旅


平時出得去銅鑼灣,都係飲飲食食,或者去睇戲,更加唔少得shopping這個節目.

但原來銅鑼灣也有一間店舖,專為養生而設,更是Yoko Tsang開的新店Y's RECIPES.



當然要一下去八卦一下,它的店內有什麼東西啦!

平時我從Yoko 的文章已經覺得她對養生很有心得,今次她藉著開店,將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令到更多人可以對養生可以更為關注和了解!

悄悄地低聲告訴你們,其實Yoko真人好Nice XD!!(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XD)
有時問她東西,她不但樂意解答,更能說出自己的心得,真的是無私的分享,而且也會記得對方是誰。




店舖設計簡約的白色系,可是應有盡有,有零食,護膚,甚至女士熱愛的花膠!!!!!





也有適合平時沖飲用的黑芝麻粉。





還有適合保暖杯使用焗水的無果花,忙碌的生活ol,利用保暖杯,就來焗出暖乎乎的湯水出來滋潤身體。

就算煲湯,焗水也皆宜。



所有產品都是經Yoko親自挑選,不但品質有保証,價錢合理,而且每件產品都大大粒,令到我可以安心購買,就唔怕被人呃啦~



Y's RECIPES雖然新開張不久,但已經很多東西買到斷貨,特別是花膠,因為Yoko也很細心將花膠分了已發了和未發的乾貨,令到買的人士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而購買。



像我這樣的新手,也可以買了已發了的花膠,每片花膠更是像扒一樣大!!

名副其實的「花膠扒」

一塊的花膠扒就可以5-6個人食用,而每片的花膠扒更是Yoko精心挑選,厚身的質感,食下去,可說是啖啖肉.



而且它的花膠袋更是表面具有光透而沒有黑沉的情況,這些都是上乘的花膠代表,而價錢也只是HKD399!!(未發的乾貨)

即使已發的,也只是HKD499!!

由於發花膠需時一日,也要使用一些橙皮和白醋,才能去除花膠的腥味,如果對於不擅長(或是忙碌)的都市人,其實也可以選擇購買已發了的花膠扒.




而Yoko一邊為我地煮花膠扒時,一邊為我們遞上暖笠笠的湯水,讓我們滋潤一下!





像我們繁忙的都市人,早上上班,回到家中時,已經很晚,都未必有空要煲湯水,可是沒有湯水飲的話,其實成個人都係有點dry,要是能夠利用上班的時間能夠焗一杯湯水就好了。



Y's RECIPES多款不同功效的湯包,有滋潤的,清熱的,養顏的湯包.

利用燜燒杯放進一小時,然後再搖均後(一定要搖勻喔,才將甜味均勻),就能飲用,真的很方便,飲下去時,完全很鮮味(這些湯包都沒有下糖份,鮮甜味是由食物本身而散發出來)



而我最愛就是它的"即焗速效營養水"內有9款的小湯包,每款的做法也只是洗凈,放進燜燒杯焗就可以,由補血至明目,甚至消滯的功效也有.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而選擇當日焗什麼湯水!

Yoko 還在家準備了很多湯水給我們試飲.

而我最愛就是它的無花果南北杏水,真的很鮮甜,材料也只是無花果和南北杏,想不到少少的材料,竟然也能變出一杯鮮甜味美的湯水,更能有養顏,止咳之效,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飲用。



除了可以焗湯水之外,其實也能變了小米粥,不但有飽肚的效果,其實都有去水腫之效,味道清淡易入口,有時下午茶也能食這個,就剛剛好!

此時,看到Yoko 大展身手,一邊整花膠扒,一邊整杏汁燉木瓜!

花膠扒其實都有很多種整法.而Yoko 示範了忌廉汁花膠扒和鮑汁花膠扒.



忌廉汁花膠扒想提升鮮味,也有加添金華火腿粒,令到花膠的味道突顯之餘,也不會覺得金華火腿搶太咸。



yoko再弄熱就可以食得啦~



一邊看著她煮,我一邊就流緊口水,每片花膠都有成1cm厚,真食咬下去時,每口都充滿彈牙口感,更為源源不絕的骨膠原為我滋補一下,每食一口,都有種幸福好滋味。



除了忌廉汁花膠扒,還有鮑汁煮花膠!

利用現成的鮑魚罐頭裡的汁,將花膠一併再煮.



現場馬上散發濃郁的香氣,已經令我食指大動,整間Y's RECIPES都充斥住鮑汁花膠的香氣。



如果不擅長煮花膠,這個鮑汁煮花膠真的不錯的選擇,只是利用罐頭的鮑汁再煮花膠,就能令到花膠的味道大為提升.

絕對可以在男朋友面前大顯身手的菜式。

除了煮花膠之外,也不要忘記罐頭裡的鮑魚仔也能即食,真是能夠將整個罐頭也能善用~毫不浪費的!



yoko 還特地買了一些木瓜仔,將新鮮打磨的杏仁汁倒在熟透的木瓜裡,做法也很簡單,只是將將杏仁打磨,再加少許冰糖,就完成.



一口一啖陪隨那些微甜的杏仁汁,絕對真的好好食!!



除了有得飲飲食食之外,還有化妝師教我們扮靚靚,利用小小的化妝技巧,就可以打造出一個可愛感滿分,又帶著有點韓式味道的妝容。



整整一個下午在歡笑聲渡過,還能和Yoko一起交流養生心得,真是很開心.

Y's RECIPES更會不定時推出一些煮好的食物即時分享,要是巧好在銅鑼灣行過,可以向店員出示Facebook Post,就能免費品嚐啦!

Y's RECIPES 還有很多不同的養生,健康食品,如果大家都經過銅鑼灣的話,不妨上去一看,像我這樣每次出去銅鑼灣,好似也不自覺會去Y's RECIPES,看看有沒有新產品(笑)

當中一些熱賣的產品,例如花膠,三色米,芝麻粉更是經常斷貨,如果有興建的話,也能留下電話作為聯絡.

想由內靚到外,就是由養生開始,有著健康的身體,病痛都少些,面色都自然更紅潤,肌膚質素也會變得更好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srecipes/
address: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F J室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