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為肌膚做好清潔吧。法國 LRB 潔膚組合


對於經常容易長痘痘的肌膚,痘痘可是一年四季都容易爆發,即使現在踏入冬季,也會因為過度缺水或者底層污垢而產生出來。

所以想有一個完美白滑的肌膚,就要有潔膚開始,有著清潔的肌膚,才可以令到護膚品更容易吸收,而底層肌膚也得以改善,減少痘痘的形成。

今次能夠試用來自法國巴黎製造的LRB的潔膚組合.




這套潔膚組合.其實就是每天必用的潔面,爽膚水和面膜.

抗氧化雪白肌膚洗面奶 Anti-oxidant whitening treatment cleanser 200ML



不要以為洗面奶只是乾性/敏感肌才使用.其實對於混合性或者痘痘性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

它是擁有ph5.5.令到減少刺激肌膚,同時又能夠提供水份,溫和地去走底層的污垢.甚至也有落彩妝的能力。



它乳白的奶狀質地.其實很也好推開.加上它含有硒這種成份,能夠有效防止皮膚細胞變形之餘,也做到抗氧化之效.



因為它成份溫和,即使有痘痘的我,用後也不會覺得刺激.不會引起紅腫,可以用綿花輕拭或清水洗淨.



洗後的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爭爭,不過有乾紋的形成,感覺肌膚蠻舒服。
同時也令到肌膚去走污垢時,看下去明亮不少.也能幫助之後的護膚品的吸收。





在這個時候,有了潔淨的肌膚,當然也要塗上天仙露,為肌膚做好一層保護。



天仙露 Magic Drop 50ml




對於市面偏向液體性的爽膚水,這支天仙露卻像一種藥引,來替代爽膚水打開肌膚的吸收之門.



它按壓式的設計.吱出來看似淡黃色的啫喱.

但其實推開後,竟然變了像水般的質地.不但很神奇,而且也輕易推開和滲透.



其天然成份不但溫和,也採用了香薰PDE的獨特專利,令到它具有多種植物修護精華,在使用時,不但軟化角質,容易滲透,也具有消炎和補水的成份,即使敏感性/痘痘肌膚也適合使用。



像我這樣容易出痘痘的肌膚,其實用了二個星期左右,真的有所改善,而且它的消炎作用,令到我用後翌日也減少紅腫的問題.使用它那種淡淡的香氣,用下舒服之餘,也能有效改善膚質。
它啫喱狀的質地,令到用後也滿清爽,但也有充足的滋潤性,也為肌膚提升補濕性。



由於它也有藥引的作用,令到我之後用的護膚品更能發揮它的應有作用.再使用面霜時,也會感受到比平時更吸收和滲透。



最後,我要介紹就是它的皇牌產品之一的面膜。



萊絲花粉精華面膜 Silky Touch Mash 30ml






透明的瓶子盛載金黃色的面膜,其實它是由雄性花粉提煉而成的面膜,不但可以有效去走角質地,軟化表層肌膚,同時也幫助去走黑頭,內裡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也可以有助肌膚所吸收。



開了蓋子時,真的覺得金光閃閃的感覺,還傳來陣陣的清淡花香。



因為它的面膜是濃縮的成份,所以每次使用時,都均需要1:1 的份量,即是1個伍毫子的份量面膜和1份五毫子的水。



將它弄稀後,再塗上面部使用,敷著的同時,也不會覺得刺刺的,只會感受到有一陣花香的感覺,而面膜內裡的成份就能夠落到肌膚底層,幫助修復細胞。




然後再等1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會覺得黑頭不但減少了,而且膚色也明亮起來,看下去肌膚真的清潔了不少。

每星期可以使用1-2次,因為它也有助收復受損的肌膚的功效,所以keep住使用的話,也能有助肌膚減淡那些痘痘留下的痕跡,令到肌膚顯得更光滑。



除了平時敷面之外,其實它也有排毒去水的效果,也是將1:1的份量按比較調配後,塗上面後,再利用雙手,為面部由內至外按摩,令到血液循環得以改善,也令到包包臉減退不少。



不但一盒成份天然的面膜,也是一個多用途的面膜,也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不用太多的份量,已經能夠明顯看到膚色明亮而去走黑頭,而且它含有花粉的成份,比較滋潤一點,也不會覺得很乾。




LRB的產品都是含多種專利的成份,也採用天然的成份,即使容易長痘痘的我,用了二個星期左右,也沒有致敏而長痘痘,甚至連痘痘的印也能減淡不少。

做到消炎和補濕並重的潔膚三寶,想有著光滑無瑕的肌膚,就要由潔膚開始做起。


LRB Website :
http://www.lrbparis.com/
LRB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RBHK



*以上產品由 LRB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