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水潤滿滿過新年。森田藥粧保濕系列


熱愛敷面膜的我,最近試用了價錢親民的森田面膜系列。

一試又保濕又貼面的感覺。

它共有三款的面膜.



高純度玻尿酸 - 潤澤水嫩肌面膜
高純度蘆薈萃取 - 清爽淨化肌面膜
高純度熊果苷 - 嫩白蘋果肌面膜

可以因應不同的需要而使用,所以不論乾性/中性/甚至混合性,總有一款適合自已.



而它的面膜全是採用有機植物萃取添加,成份天然,同時也採用天羽絲的面膜紙,令到它能夠超薄地敷在肌膚上,令到更為吸收.



每次開完面膜使用,也會看到有些精華液在袋中,就能夠知道這森田系列的面膜裡的精華絕不吝嗇吧。



每片的面膜也有28ml的份量.而剪裁也很貼緊肌膚,沒有任何泡泡位在面膜.貼緊高也是相當高。



每次使用都是10-15分鐘就可以,時間並不是太多,就能夠馬上為肌膚提升水份和亮澤度。



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以下三種面膜的分別。

高純度玻尿酸 - 潤澤水嫩肌面膜



這款添加了玻尿酸,細小的份子,能夠滲透至肌膚底層,做到保濕和水嫩的效果.



同時也添加了有機接骨木,有機夢蝶草成份,令到它做到舒緩,柔軟以及減少肌膚的玻尿酸流失。



用後感: 每片都有28g的精華,敷後的確令到肌膚做到柔軟,也能做保濕的功效,令到原本比較乾燥的肌膚變得水潤起來,很適合這種日常使用的喔~

☆ ★ ☆   ☆ ★ ☆   ☆ ★ ☆  ☆ ★ ☆  ☆ ★ ☆  ☆ ★ ☆

高純度蘆薈萃取 - 清爽淨化肌面膜



使用有機蘆葦,綠豆以及睡蓮萃取作為成份,這些都能夠深層凈化肌膚,對於容易長痘痘,或者出油的話,這款面膜也能夠做到抗紅消腫,改善暗啞和油光。



用後感: 雖然它是有控油成份,然而它也有保濕的效果,對於容易長痘痘的我來說,也很喜歡這種面膜,它的滋潤性雖然不及玻尿酸面膜,但對我而言,它可以做到舒緩痘痘和改善油份的情況,令到肌膚做到保濕和控油並重的效果。
容易長痘痘的話,我也會推薦這個系列的面膜。

☆ ★ ☆   ☆ ★ ☆   ☆ ★ ☆  ☆ ★ ☆  ☆ ★ ☆  ☆ ★ ☆

高純度熊果苷 - 嫩白蘋果肌面膜



除了有熊果苷這美白成份之外,也還有杏仁酸,有機洋甘菊,有機神奇草這些成份,有效做到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平衡修護肌膚,以及舒緩之效.



它也和其他森田面膜一樣,太約10-15分鐘後就可以除下,貼緊肌膚,又做到美白的效果.

用後感: 之前試過用美白面膜而敏感,但這個面膜就沒有這情況,而很多時有美白成份的面膜都比較乾,然而這個面膜就沒有這個問題,用後肌膚會明亮感提升少少.溫和地令到肌膚做到美白的功效.而保濕度也相當不俗。

☆ ★ ☆ ★ ☆ ★ ☆ ★ ☆ ★ ☆ ★ ☆ ★ ☆ ★

除了面膜之外,其實森田還有保濕乳液和精華,為肌膚提供全面的保濕滋潤呵護。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原液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精華乳

想讓肌膚做好保濕,就會先行使用玻尿酸潤澤原液先行打底.



小小的一支,使用滴管式的設計,帶著乳白色的液體質地.黏稠性比較高,但同時相對水潤性加強,沒有任何的氣味。



用法也只是在爽膚水之後使用,利用小小的份量,塗面全面.



因為它含有DNA修護素,水解玻尿酸,維生素b5,鎖水磁石等成份.

可以令到肌膚做到防護,水潤而且也能做到鎖水的功效,令到肌膚的水份不易流失,讓到水潤感滿份,令到肌膚柔軟彈滑。

看到用在肌膚上,會很快地滲透,也不會覺得黏笠,為肌膚築起護水保護膜,令到我可以keep住柔軟水滿的肌膚,面上也不再繃緊。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這支玻尿酸潤澤原液,其實也能配合它的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精華乳.令到肌膚的水份緊鎖起來之外,也能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形成。



一支有50ml的份量,按壓式的設計,每次太約2泵左右,就可以塗滿全面.



蘊含細小的粒子的玻尿酸納,水解玻尿酸,以及鎖水磁石,這些成份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肌膚就不怕乾燥和出現乾紋,細紋等。



水狀的質地滲透性高,不黏笠,而且也能馬上為肌膚提供水份,令到肌膚回復彈性和水潤.

不含香料的質地,其實也令到肌膚減少負擔和致敏源。



這一系列其實價錢也很親民,每支也不用一百元,在開架系當中,價錢吸引,水潤性高,甚至面膜也是很透薄而水嫩,不同的系列也適合不同的膚質。



為我容易乾燥的肌膚提來一種亮澤而水潤般的呵護,有著水潤的肌膚,就可以靚靚地過新年。

*以上產品由森田藥粧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