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陣陣香氣傳四周。The body shop 雪葩補濕面霜 及身體雪葩補濕凝霜


雖然現在天氣雖然回暖一點,可是有時覺得肌膚又乾爭爭,欠缺水份,想用一點滋潤性強的面霜,又會覺得比較笠身,有沒有辦法可以做到滋潤和清爽並重,令到肌膚做到補濕同時又覺得不黏笠?

今次就是試用 The body shop的 雪葩 系列的面霜和身體保濕霜。





先說說 Vitamin E Aqua Boost Sorbet 維他命E雪葩補濕面霜 HK$ 189/50 毫升





外形很小巧的,磨沙的圓瓶,打開蓋後,看到粉色的面霜,然而又會發現有一些很細小的粒狀物,像乳液般的質地,
同時也帶來很清淡的香味。



推開也很容易,被推開後的面霜就像啫喱般一樣,變成細小的粒子,而且還會感受到清涼的感覺,絕對不會覺得黏膩,很快地被肌膚吸收。



其實它除了有維他命E的成份之外,也蘊含小麥胚芽油,能夠滋潤肌膚,又能做到補濕和抗氧化的效果.
我很喜歡這樣的雪葩質地,感覺清爽之外,用在肌膚時,有陣陣的涼意,蠻有舒緩的作用,相信要是夏天使用的話,更是有一種降溫補濕的效果.



而且,它沒有油份的質感,令到肌膚不會黏笠笠,密集式補水,清爽的質感塗上肌膚也不會覺得有負荷的感覺,又能夠將補水的能力直達肌膚底層,是一盒補水能力高又清爽的面霜。



除了面部可以感受雪葩般的清涼之外,其實身體也能夠感受到這份清涼的爽意。

***   ***   ***   ***   ***   ***   ***   ***   ***   ***   ***   ***

The body shop 除了面部的產品之外,它身體的護理系列也是種類繁多,其中身體雪葩補濕凝霜的 粉紅西柚身體雪葩補濕凝霜 (HK$ 139/200 毫升)



像牙膏裝的設計,而利用雪葩的質地,能夠為肌膚帶來涼意之餘,同時也做到全身補濕的功效喔~



在我打開蓋子時,已經嗅到西柚獨特的清香味道。



吱出來的雪葩質地的補濕霜,也帶有白色的細小份子,在塗開時,已經會嗅到陣陣的西柚香氣.

在推開的同時,它也來原來的保濕霜漸漸變成細小的粒子,然後再溶化。




喜歡香氣的人,相信會喜歡這套系列.帶來源源不絕的芬香。

在塗上身體時,也是很容易推開,清爽的質感陪伴香氣四溢,是嗅覺和觸覺的同時享受。



加上它也添加了蘆葦成份,更為滋潤,也能溫和地呵護肌膚,減少乾燥的形成,這樣就不怕肌膚乾燥痕癢。



用後也會覺得它的香氣持久,保濕而言,它也算相當不俗,不過如果再乾燥一點的話,它就可能有點勉強.
然而,在這個天氣帶點寒冷和少許乾燥使用,我覺得就剛剛好,最喜歡它的果香的確很自然,不會很刺鼻.
讓我感受到香氣和補濕的效果的一支濕凝霜。




*以上產品由THE BODY SHOP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