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踏進2015年。第一個Glamabox。


踏進新的一年,不知大家有什麼新年願望?
我就希望今年能夠去旅行XD,事業上方面更順利~要是能夠中下六合彩也是蠻不錯XD(不過我沒有買的習慣~HAHA)

而踏進2015年,今年第一個盒子,就是Glamabox的1月號啦~



不知今個月的盒子內有什麼?我也很期待~等我為大家掀開這個神秘的盒子面具吧~!!

今個月的盒子共8款東西,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1A. Comodynes - Make-up remover 潔面,落妝,護理纖維巾 (零售價:HKD39)



一包像手掌大的尺寸,內含20pcs,打開後,都有二個手掌左右的size,質料並不會太過薄。

它選用100%天然纖維製造,不含防腐劑MIT & CMIT,令到對肌膚的負荷更能減少,除了面上的彩妝之外,即使眼妝和唇妝,也能一併溫和地清潔,不用過水就能輕易地做到落妝的效果,要是旅行的話,帶上這個落妝紙更是方便不少,能夠即用即棄,減少行李的重量.



我也試過這個用落妝,它的質地都比較濕潤,所以也很輕易地拭去彩妝,同時太約用一張紙巾,已經能夠將面部的彩妝一次過落下,而面部又不會太乾.做到清潔和清爽並重.



加上它不含致敏防腐劑,對我容易敏感而言,這也是我熱愛使用它,相信下個月去旅行時,我也會帶著它一起去旅行~去旅行落妝也不用擔心落得不乾淨。


1B. LIGHT DROPS 多重修護亮澤再生精華乳液 50ML HKD228



以100%天然多酚,抗氧化配方和多種維生素成份,能夠到肌膚做到抗氧化,抗皺和滋潤等功效,由於它不含油份,其質感也比較輕盈,有助滲透至肌膚底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Fu Rei Ka - 富麗華燕窩面膜升級加厚版2片 (零售價:HKD35/pcs)



說明加厚版,當然質感比較厚身一點,但同時也將貼服度提高,面膜內含的燕窩提取物,不但可以令到肌膚的膠原蛋白提升,敷後更覺得滑溜.



上下片的設計,配上啫喱狀般的質地,令我緊緊感受到精華能夠滲透在肌膚底層。



連我一些原來帶著痘痘的部位也能減淡,也有助消炎之效.連肌膚的光澤感也能展露出來。



果然面膜可是女生必備的恩物,無論何時使用,都會覺得用後的肌膚回復水潤彈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D'ORIENT - 膠原速效滲透鎖水霜 5 ml (零售價:HKD880/30ml)



一瓶鎖水霜,已經有玫瑰精油,天然保濕因子,海藻保濕防護劑,藻膠原蛋白,等高效成份,令到我使用時就能夠做到保濕和鎖水並存.



對於我經常處於辦公室乾燥的地方,它的確有效幫我做到滋潤的效果.就連平時的乾紋和暗啞,也有水份滋潤而減退起來,連皮膚的柔軟度也大為增加。

就像平時塗抺所需的份量,就足夠提升水份,其質感也很輕柔,不會覺得黏笠,也沒有太大的香味。
喜歡清爽的話,這個鎖水霜也是不錯的保濕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 Hanskin - 超級完美魔幻BB霜 1g x 3pcs  (零售價:HKD270/50ml)



相信BB霜大家都不陌生,這個Hanskin的bb霜就比較透薄,而且遮瑕能力也不俗,它的水潤度比較高,也容易推開,對於趕著上班的女生來說,BB霜也是快速上妝的好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 JHB -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 8g x 2 (零售價:HKD355/200g)



二包裝的面膜,其實都可以用到2-3次的份量,它使用天然的貝加爾湖的礦物泥,令到它有深層排毒,清潔之效.

每次使用,將它和水調至糊狀,再敷10分鐘左右過水就可以,很適合油性或粉刺性肌膚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 MALISSA KISS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2ML(零售價:HKD340/30ml) + 礦物深層潔面泥片5ML(零售價:HKD180/80ml)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 在睡覺的時候,就可以將營養直達肌膚底層,能夠有助肌膚回復光亮透白,同時有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的成份,有助肌膚重回彈性,去除暗啞.只需要在睡覺之前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用法也很簡便。



礦物深層潔面泥片 - 其實它就是潔面膏XD,用水起泡後,就能清潔面部,連底層的油光和污垢也能去走,也能減輕粉刺的形成,它成份溫和,用後也不會覺得肌膚乾繃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深海肌元 - 舒敏補濕潔面乳15ML (零售價:HKD148/120ml)



很溫和的潔面乳,利用它塗抺在面後,再過清水沖洗就可以,它使用PH5.5的平衡配方,即使敏感/暗瘡肌也很適合使用,而且還滿補濕,又不怕太刺激肌膚。



而它也有落淡妝的效果,所以平時塗了防曬,利用潔面乳落妝同時又能潔面,又快速之餘也做到潔淨的雙重功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 SFERANGS - 神奇修復眼霜 5ML X 2 (零售價:HKD580/30ml)



它每支也有錫紙封口,安全又衛生,而吱咀更是很小巧,所以吱出來的份量剛剛好,它白色的乳狀質地,不會感覺油膩,滿有滋潤的效果.



塗後也能馬上減淡一些細紋和乾紋,配合按摩,也能減淡黑眼圈和和暗啞,也會更添眼部四周的彈性。

今個月的盒子,也是很豐富,每樣的產品也能貼心照顧肌膚的需要.
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不但靚得健康,也能夠升職加人工XD

*以上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Showroom Details:
Address -銅鑼灣百德新街53 號海德大廈3 樓B 室
Opening hours: 12:00noon - 8:00p.m.
http://hk.glamaclub.com/contact-us/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