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肌膚都要排毒抗衰老?! NUXE 花妍細胞基底液系列

睡眠,除了讓自已可以得到休息之外,其實也是為肌膚展開了排毒和修護,所以有時要睡得良好的話,翌日起身,肌膚也會顯得有光澤。

今次能夠試用來自法國的NUXE的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57年,以植物療法,芳香療法為基礎,使用天然的成份,配合高科技而研製而成。

而今次NUXE為大家帶來抗衰老系列的二支肌底液.



分別是:

適合日間使用的 Eclat Youth and Radiance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花妍細胞能量日間基底液 HKD $540/ 50ml

適合晚間使用的 Detoxifying and youth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HKD $540/ 50ml

利用晚間的時間來讓肌膚做到排毒的效果,讓到肌膚可以做到做維持細胞新陳代謝和青春,也能做好修護的效果.

對於現代的都市人來說,每天的睡眠時間其實已經不算多了,要是毒素沉積在肌膚底下的話,又面對污染的環境當中,其實肌膚真的很容易老化,令到皺紋,細紋漸漸形成。

想為肌膚做好保護,就要有肌膚自身的防禦力提升.

適合日間使用的 花妍細胞能量日間基底液  Eclat Youth and Radiance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是以淡紫色的設計包裝.



它的開關使用,也是很衛生又安全,利用扭的方式,就能自動開啟,再輕按一下,就已經有一些淡啡色的基底液.



質感很水潤,沒有太大的香味,但是卻含有10項的獨家專利,其中有3種花卉成份,包括西蕃蓮,牛舌草及以虞美人,這些都可以令到修復受損的dna和刺激細胞活動的能力。



使用肌底液,其實可以令到之後的肌膚的精華和面霜更為吸收.



我使用肌底液時,其實份量不需太多,只要讓到肌膚能夠均勻地薄薄吸收就可以.




塗下去時,已經感受到它細滑的質感,馬上令到我的肌膚顯得柔滑,也看到肌膚展現出光澤感,配合按摩的話,更能加速微循環,連肌膚的彈性也會增加不少,更為肌膚展開吸收能力,讓之後塗精華或面霜時更為滲透,就不怕精華和面霜的養份被浪費,會更加加倍吸收吧。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日間的修護之外,也不要忘記晚間的淨化肌膚的功能。

使用 花妍細胞淨化晚間基底液 Detoxifying and youth revealing Anti-aging care



它是深紫色的設計,而且和日間基底液一樣,只需要扭開,就會彈出一個按壓制,輕按一下。



就看到帶著白色偏膏狀的基底液。



和日晚基底液不同之處,就是它加了Super-Detox Complex的成份,能夠令到細胞排毒,幫助肌膚修護。

我太約用一泵半,就能塗面全面.



我覺得這支的滋潤性比日間基底液稍強一點,香味並不算強烈.



雖然它是膏狀質地,可是推開也是很容易,推開後,會發現肌膚能夠感受到一種柔滑感,而且連一些細紋也減淡起來,而它不算很黏笠,也是滿清爽,不怕之後再塗上精華和面霜難吸收.



它能夠為肌膚底層做到修護和排毒,令到翌日起身時,看到肌膚能夠有光澤感,肌膚從底層漸漸得到改善,肌膚的質素變好,自然沒有那種暗啞的問題吧!
更能展現出彈性和年輕感的膚質了~

肌膚底層漸漸排出毒素,令到肌膚回復光澤和健康,也有預防抗衰老的效果。

除了睡眠質素要良好之外,也不要忘記肌膚質素也要良好,才能展現年輕的肌膚。

*以上由Fashion & Beauty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