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走進自然香薰之旅。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


平時去街,食飯,都會出開尖沙咀,但有沒有發現原來加連威老道.

原來有一間天然香薰店,內裡的材料不但天然成份,而且也不含有害物質,令到使用時更加倍安心。

它就是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



以綠色和黃色為設計主調,一入到店裡,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




原來,Lemongrass House的創辦人是Mr. Bobby Duchowny 及Mrs. Palita Duchowny夫婦,他們善於香薰療法,並在1996年創立了「檸檬草屋」.



原來它首間檸檬草屋分店位於曼谷翟度翟市場,當年聯會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正正在翟度翟遇上檸檬草屋,並訂購了草屋其中一個皇牌產品 ── 蚊怕水(Mosquito Repellent),並沿用至今.

究竟天然的產品有什麼好處?

除了令到身心舒緩之外,其中就是能夠為環保盡一份力,畢竟我們也要為下一代著想,將留一個美好的環境給下一代。



店內有各式各樣的產品,有身體護膚,嬰兒護理,室內香薰,香薰油,還有面部護理等。



在香薰油的下面,也會細心寫上功效,令到我們更容易選擇適合自已的產品。







而皂方面,不但造型漂亮,而且它更是使用蘆葦做上層成法,更為滋潤。

就算是沖涼液或乳液,都是使用蘆葦成份和甘油等天然成份作為清楚和滋潤.

所有產品都沒有使用人工香精,色素,硫酸鹽,防腐劑,苯甲酸酯類,更不會使用動物作為測試產品。



除了關注身體滋潤之外,其實心靈上的放鬆也很重要,所以這Lemongrass House 也會出售一些天然成份的茶.



令到身心平衡, Lemongrass House 真的內外都能照顧周到。

而今天  Lemongrass House也教我們如何整香薰按摩油,利用甜杏油30ML做底油,再滴上喜歡的精油.





我落下了薰衣草,迷迭香及天竺葵 各4滴.



再將它搖均,就能直接使用.



我打開一嗅,覺得味道也很清香,因為精油不能直接使用,所以記得各位想做按摩油時,記得要先行加了底油,再可以加自己喜歡的精油,而精油的味道太約1-3種會比較合適。

整了一支屬於自己的精油後,當然也會實踐一下按摩吧!








Lemongrass House 先行做了一個示範,利用磨沙先行為雙手去走死皮,再加一些浴鹽,為雙手做一個SPA,馬上令到雙手白滑了不少!!







之後再配合精油按摩,由下而上地輕按,打通淋巴之餘,也能減去一些水腫。

如果怕油笠笠,也能之後塗上一點爽身粉,令到清爽感加強。



滿開心的一個早上。

Lemongrass House 還給了一眾Blogger一些小禮品.



有沖涼液,乳液,皂,身體磨沙,還有洗髮乳,護髮素,濕疹膏以及按摩油。

先說說我的用後感~






GERANICIM SHAMPOO
- 透明易起泡,縱使天然成份,但它的清潔能力也不弱,也帶來陣陣的清香.
用後的頭髮也很清爽.






GERANICIM CONDITIONER
-乳白色的質地,容易推開,不像市面那些護髮素那麼結身,雖然使用時,覺得滋潤性一般,可是後水後,就覺得頭髮沒有打結的問題,所以這支護髮素也是不錯的產品!



GERANICIM SHOWER GEL
這支真的不錯,出來的質地就像結身的o者喱,只需少許的份量,已經很容易起到豐盈的泡沬,而且邊沖邊嗅到清香的味道,也給人乾淨的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瓶身太硬,倒出來的時候也有點困難。



GERANICIM BODY CREAM
滲透性高,保濕也很強,原來有點痕癢的皮膚,塗後也能馬上舒緩不少,為肌膚注入水份.而且還有自然的香味 :D


室內香薰噴霧:
小小的一支,可以在室內,車內也能噴上,噴後原本沉悶的空氣感,突然覺得滿清香,也能有助身心放鬆喔!



心型皂:
因為添加了蘆葦的成份,其實也蠻滋潤,對於現在都偏向乾燥的季節使用,其實用後的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爭爭,也是不錯的皂,加上它是天然的成份,用後的泡沫沖走後,也能被大海自然分解,也是為環保盡一份力喔 !



按摩油:
這支按摩油,就是幫我媽媽按了肩頸,馬上為肩上的肌肉放鬆下來,而且又滲透性高,用後也不會覺得油笠笠,也能為身體加速血液循環,去走疲累。



身體磨沙:
首次使用時,記得將它攪拌一下,令到那些磨沙粒子能夠大小均勻起來,它邊用邊溶掉,也會覺得肌膚很幼滑,能夠溫和地去走死皮,記得每週使用1-2次就可以喔!




濕疹膏:
先用了一個錫紙袋密封,再打開後,發現一個小罐子,細小輕巧,方便攜帶,除了有濕疹人士使用之後,其實我也有時手指甲的邊緣也會塗上一點,減少倒刺的形成!




所有產品天然而好用,也能散發淡淡的自然香薰的味道,喜歡香味的人,不容錯過.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都要3-6個月內用光喔!

下次有機會出尖沙咀或銅鑼灣,不妨入去看看吧!


店舖地址: 香港銅鑼灣銅鑼灣廣場1期3樓310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2pm-9pm 及 (星期五,六) 12pm-10pm

店舖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A號地下C舖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2pm-10pm 及 (星期五,六) 12pm-11pm

網址: http://www.lemongrasshousehk.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emongrass-House-HK-%E9%A6%99%E6%B8%AF%E6%AA%B8%E6%AA%AC%E8%8D%89%E5%B1%8B/441148592615299

*以上產品由 Lemongrass Hous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