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為頭髮變裝。gooodapple x Style Aromatherapy 玩"髮"Party

平時很少玩髮的我,今次能夠去gooodapple x Style Aromatherapy舉辦的Party專業新玩"髮"活動,能夠利用快速的時間,將自已原本沉悶的長髮,變成浪漫滿份的長曲髮。



同時也能試試Style Aromatherapy造型產品,原來這個品牌來自以色列.



也有多款不同類型的Style Aromatherapy產品,不同洗護系列,或者造型系列也應有盡有.



而在場的blogger也能即席試用Babyliss自動捲髮器,可以為自已的長髮自動捲起來.



我當然也會親身試試看.原本欠缺弧度的長髮,只需太約5-10分鐘,就能夠自動捲出曲髮,而且還滿有空氣感.





髮型師Tom 還幫我利用風筒吹起翹起前陰,令到更頭髮更為立體,沒有那麼扁塌!



再利用Style Aromatherapy的免冲洗造型保濕乳,利用少少,就能夠做到定型和保濕並重.

它的質感輕盈,即使電曲髮的我,也不會因為它的乳液而變得沉重下墜起來。



看到我的長曲髮,真的滿好看.不用太多技巧,就可以完成這個曲髮,配合乳液使用,更能滋潤頭髮。




這支免冲洗造型保濕乳 400ml/$104,按壓式的設計.



利用死海的礦物成份和精油而提煉的,用後還有淡淡的果香,不會太濃郁,令人感覺好舒服.



因為它也有保濕的成份,令到毛燥能夠減少之餘,也令到曲髮的弧度可以keep住,是二合一的用法,真的非常方便.

使用時,都是使用少量在掌心搓開再塗在髮尾就可以.

馬上為頭髮提供保護,同時滋潤起來,還滿有光澤感.

而不用免沖洗的設計,也不會覺得它黏笠.



快速被吸收,而滿有清爽感,令到我的頭髮馬上有光澤,彈性的感覺.
除了定型之外的用法,將它塗抹在髮絲再吹頭,其實也有保護頭髮的功效,免受到熱風的傷害,而影響髮質變得脆弱易斷。



想為頭髮做一個自然而滿有光澤的造型,這支二合一的免洗造型保濕乳可以幫到手!


*以上產品由Style Aromatherapy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