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魔法調色霜。GoodSkin Labs 8小時修護調色ABC霜


ABCDEFG,看似一堆英文,原來也能化身為成一支神奇的魔法霜.

它就是ABC Cream了。

不是BB cream,也不是CC Cream,而是ABC Cream 8H Skin Perfector 8小時修護調色ABC霜 (SPF 30 UVA/UVB PA+++),不但有著遮瑕的效果,同時也有遮瑕和防曬之效.能夠一支就做到多功能的用途。



看到這支ABC Cream,其實蠻小巧,放進化妝袋,也不會覺得重,而且它也有顏色的選擇,今次我就使用Extra Light.




它細小的吱咀,其實容易控制份量,也不用擔心一下子吱得太多而浪費。



為何這支叫ABC Cream,其實答案就是它的的成份和功效裡就可以尋找答案.

A: Anti-aging, Anti-pollution  防止肌膚老化,對抗環境污染
B: Brightening透潤亮白
C: Color Correction  調控膚色

能夠一支做到抗衰老,調亮膚色和遮瑕的作用.加上它也具有spf30 的防曬功能,令到肌膚受到更全面的保護。



試上手的質感時,發現它的質地都比較黏稠,但也容易推開,而且推開後也很透薄,也能看到膚色也明亮起來。




而用在面部時,其實份量也不需要太多,寧願每次少許少許地塗抺,反而更均分,它的伸展性也很高,用後能夠即時看到肌膚的暗啞減少,重現光澤。

除了有調色之外,其實它也添加了玻尿酸的成份,令到補濕性也提高,更顯貼服,同時也有礦物顯色因子,這成份令到肌膚的光線折射度提高,看下去更顯亮澤。



因為它不含油份,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容易長痘痘.用後其實滿清爽,至於能夠做到8小時的調色效果?我就覺得由早上到下午,都可以keep住妝容,沒有油光滿溢的問題.



不過它的質地其實比較透薄,雖然能減少痘痘的紅印,但還不能完全地遮到。
可是我一些膚色不均,一些淡淡的雀斑小疪瑕,就能夠到做遮瑕之餘,又使膚色更有光澤。
而它透薄的質地反而顯得更自然,不會像bb CREAM這樣厚身的問題.



而且我喜歡它接近我的膚色,不會出現太深色的情況,用後幾小時後,也不會變得暗啞,令到我可以做到裸妝的健康膚色,又不用塗太多的東西就已經擁有亮澤的肌膚。



加上它也有防曬的效果,一支做到調色,防曬,亮白,遮瑕,修護的功效.令我很喜歡,小小的一支,就有這樣多功能.還有它也通過皮膚科,眼科測試,甚至連敏感測試也通過,令我用得放心,為肌膚做到透薄亮澤膚色。

一支就做到這種效果,每次化妝就快捷,輕便很多,也節省不少時間吧,化妝袋的空間也能夠多放幾樣其他的妝物了~

*是次產品由 GoodSkin Labs 提供

全線莎莎有售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