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Lanolin 蛋白面膜皂。幫肌膚做好清潔吧!


小小的一件皂,除了可以用來洗面之外,還可以做什麼?

答案就是這件來自瑞典製造的 Lanolin 蛋白面膜皂了(HKD$78/50g)。



這是瑞典維多利亞蛋白面膜皂,已經有超過100年的歷史的皇室御用,更是連續4年獲得最佳產品(GS Home Shopping).真的很厲害的一件皂。



集合了2 IN 1的功能,做到一皂二用,不論平時清潔或是做面膜也可以!!

真的很方便,而且它更是有瑞典皇室御用的皂說.

突然覺得像平民的我,也能夠用親民價錢,但被皇室御用的皂,相信它的品質一定有過人之處。

等我今次親身試試它的小小的皂,蘊含什麼的威力吧。

一盒面膜皂,除了有一件50G的皂之外,還有一個皂盒,令到每次用完皂之後,就放回皂盒,讓它可以風乾,減少溶化的問題。




加上皂盒也是Made in Korea



打開盒子,看到乳白色的皂,不但前面刻了字,連後面也有LOGO刻上,製造也相當精緻。



而這皂的成份,也使用了羊毛脂(天然的潤膚油脂),蛋白粉(有天然潔淨,緊緻和美白效果)以及玫瑰水(保濕,抗衰老)作為主要成份。



成份天然,減少對肌膚的負擔,同時又可以做到深層潔淨之效,洗完也因為有玫瑰水的成份,減少乾繃的問題。




日常的潔面用法,其實也是很簡便,將皂用水起泡,如果不擅長起泡,也能用起泡網作為輔助,泡沬沒有氣味,泡沬很輕柔地覆蓋面上,然後就輕輕打圈按摩洗凈就可以。



不過,記得如果有化妝的話,要先行落妝後,才使用此皂喔~



洗後的肌膚,不會覺得乾爭爭之餘,面上的油光和污垢也能一併清走,讓肌膚回復潔淨,同時也令到肌膚有一種柔軟的感覺,令到肌膚重現亮澤感。

除了日常的洗面使用,其實它也能夠作為面膜。



用水將皂揉搓泡沬,然後將那些泡泡放在肌膚上,泡沬當相細緻,再等5-10分鐘後清洗就可以。



在等待的同時,也會察覺到那些泡沬愈來愈少,漸漸滲化在肌膚當中。



用後馬上覺得肌膚滑溜了不少,很神奇,而且T字位的毛孔也會收細一點,連鼻頭的黑頭也會減退起來,只是短短五分鐘,就能夠看到肌膚的清潔度大為提升.

因為它選用了一些天然的成份的羊毛脂,令到肌膚減少刺激,又能做到保濕,令到敏感性或是暗瘡肌的人,也適合使用,溫和地潔淨肌膚。

能夠用用親民的價錢使用高效的蛋白皂,也是值得入手的護膚小物。

*以上產品由Lanolin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