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泡油合一。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對於轉季的天氣,皮膚有時覺得乾爭爭,但有時明明用了滋潤性強的產品,也會覺得肌膚的水份還是不夠,其實是在潔面的產品沒有選擇適合自已,令到肌膚的油脂天然屏障流失,才使到肌膚總是欠缺一份滋潤,不能夠鎖水.

所以在選擇潔面產品時,除了因應自已的肌膚之外,天氣的轉變也是一個要素。



今次能夠率先試試 everybody LABO 新推出的 foaming deep cleansing oil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150ML/$380)



簡約的設計包裝,而它的開關制是左右扭開,設計方便之餘,也不用擔心容易倒瀉吧。



帶著淡黃色的油性質地,也使用摩洛哥堅果油,有機大豆油,橄欖油,葡萄籽油,霍霍巴籽油及雪松及薰衣草精油,這些天然成份,令到肌膚能夠做到潔淨之餘,也不會阻塞毛孔。



先用了手背試了它的落妝能力,用了適當的份量後就在肌膚塗抹再沖水,也能輕易除去,唯獨眼線液就還有少許殘留。



化了一個平時去街的彩妝。


而用在面上的效果如何?一如往常使用潔膚油輕輕在面按下,它並沒有太多的香味,給人一種服服的感覺,然後再過水沖洗,一直以來,都擔心冬天用潔膚油會不會比較乾.

可是它使用摩洛哥堅果做基油,令到滋潤成份大為提升.減少了繃緊的問題.



而眼妝的眼影比較輕易卸下,而睫毛液就要再使用多一次就能夠完整地卸下.淡妝來說,這支潔膚油的卸妝能力都還不錯,但對於防水能力強的眼妝,就可能需要多卸一次.



用後的肌膚的確明顯乾淨了,連續使用了二個星期.也沒有爆發那些暗粒問題,或者出油脂粒,證明它的成份的高效而帶著溫和的潔淨.也不會覺得用後的肌膚油笠笠.乾爽的感覺也會令人喜歡.



我就是喜歡它天然的成份,令到肌膚輕易做到潔淨的效果,減少乾燥和敏感的問題.令我改變對潔膚油的油笠笠的印象.


小感:對於潔膚油,一向都是覺得油笠笠,容易用完生痘痘,而且還會阻塞毛孔的問題.可是這支潔膚油令我改變了印象.它採用天然成份,不但可以減少肌膚的致敏問題.採用的摩洛哥堅果油,同時也為肌膚做到深入滋潤,令到肌膚的可以不但做到潔淨的效果,也不怕肌膚底層被抽乾水份.而出現乾紋,繃緊的問題.但落妝的能力,一般的妝容也能輕易卸下,而防水能力較強的睫毛液和眼線液就可能需要多卸一次.但整體來說,它的落妝能力也相當不俗,用後肌膚也不會有容易出現暗粒或者油脂粒的問題.阻塞毛孔的問題也不見有.它給我是滿清爽的感覺,對於日常的妝容,我也會選擇用這支潔膚油,讓我可以做到潔淨表層的妝容同時深入清潔,也不會覺得乾爭爭.

*以上產品由 everybody LAB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