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由內靚到外。都市漢方系列 阿膠。膠原蛋白沖劑


對於現代都市人來說,想保持靚的話,除了平時的保養之外,其實內在的調理也是不容忽視,想由內靚到外,就要令到身體得到調理,同時也有足夠的休息,令到體質漸漸改善。

而市面上很多不同的養生產品,當中我就偏愛阿膠的產品,因為溫和得來,而且對女性身體也有很好的幫忙,能夠益氣養血,增強免疫力,特別像我血虛的人來說,它的功效更為明顯。

但很多市面上所買的阿膠產品都是一整件,要回家慢慢煮,對於上班一族來說,就比較不便,所以我個人就會喜歡沖劑,能夠在上班飲用,又容易吸收.幫助我改體身體的手腳冰冷。


這款 都市漢方系列 補身美肌沖劑 阿膠。膠原蛋白,就可以滿足到我,不但方便飲用,加上它也由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製造,令到更為安全和可靠。


一打開盒子,盛滿20小包.


每包的成份都是有麥芽糊精、熟地黃、阿膠、大棗、枸杞子、骨膠原蛋白、黃芪。


其實阿膠是內含多種蛋白質,氨基酸,鈣等,不但能夠改善血鈣平衡,同時也令到紅細胞促進生成,而且又能補血氣,改善睡眠,減少疲累感,增強免疫力,可說是功補多多的養生之品。

對女性來說,更是可以改善經期不適,有所紓緩,而產後食用,也能調理身體。


它每小包有著5.5克的份量.是帶著啡色的粉未,也是相當細小.帶著一種淡淡的中藥味。


平時只需要用熱水沖泡就可以,粉未細小也很容易融化於水當中,變成深啡的顏色。


因為這始終是中藥粉,所以味道只有小許甘味,還有一種像中藥的藥味.但也很容易入口.

我個人覺得溫水沖飲是最容易入口,同時女生飲溫水總好過冷水好。


飲用二個星期,剛好遇上經期,會覺得經期比之前減少頭痛的問題(我平時經期是容易頭痛型).連經痛也有所減小,除此之外,對於容易驚醒的我來說,它的確令我睡得更好。

平時手腳冰冷,也有所改善,因為它有著養血之效,同時也幫助我血色看下去更好,不像這樣蒼白,連下巴的痘痘也減少了。

這些都是內在飲用而慢慢改善的結果,每天只是一杯,太約2星期左右,就會開始感到見效.

加上阿膠成份天然,對於身體也不會有不良的副作用,又可以調理身體,可說是對女性的恩物。

也想多購一盒送給媽媽作補身之用。

除了平時去健怡坊門市購買之外,其實也能在網上購買。

而新註冊會員還會送HKD50元的優惠卷*,只要在網上淨消費滿HKD300元就能使用。

滿HKD400元還包送貨(只限香港),滿500元就送貨中國和澳門,如是滿3000元就可以送貨海外。

真是很方便的喔~

在註冊後,結算時輸入優惠券代碼:new-123456 


就可以享有折扣HKD50優惠*。

*迎新電子現金券使用條款及細則:
1.       扣除所有折扣後,網上淨消費滿HK$300或以上即可使用
2.       只限新登記之會員,每個電郵只可登記一次
3.       電子現金券只適用於「健怡坊網上商店」http://www.healthplus.com.hk ,不適用於門市
4.       電子現金券只可使用1次,每次只限1張,不可累積使用
5.       電子現金券不可扣除訂單中之運費
6.       電子現金券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及不可兌換現金
7.       電子現金券有效期至:31-12-2015,逾期無效
8.       如有任何爭議,「健怡坊網上商店」保留最終決定權

*以上產品由健怡坊提供

#感冒者或腸胃不適者慎服。
對產品成份過敏人士,服用前請諮詢醫生意見

健怡坊網上商店: http://www.healthplus.com.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