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Bling Bling 的聖誕。SILVER'N GRACE


臨近聖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備聖誕禮物送給朋友或父母呢?

我就已經準備了耳環送給媽媽給她做聖誕禮物。

小巧得來又帶著閃爍的效果,媽媽收到也很喜歡。



早前獲得SILVER'N GRACE邀請去參觀它旗下的店舖。
SILVER'N GRACE 是本地一個時尚首飾的品牌,分別在銅鑼灣,中環以及屯門也有分店。



今次我就去了中環的分店.



店舖裝潢得很精緻之餘,也有一種古典和時尚揉合的美.

加上臨近聖誕,都設計得滿有聖誕氣氛。



內裡有著形形式式的首飾,不論手鏈,頸鏈,手鈪,手錶,甚至袖口鈕也有,每款都是自家設計,也使用方晶鋯石,它的閃爍度也能比天然鑽石更為閃爍,可說有Bling Bling 的效果,就算平時去街,約會,甚至Party的場合也很適用。



SILVER'N GRACE 的 方晶鋯石,都是採用高品質:



鑽石

SILVER'N GRACE
方晶鋯石

色散
(閃爍度)
0.044
0.060

硬度
(摩氏硬度)
10
9


透過極為尖端的人工技術,超特白無色無瑕的方晶鋯石已奇妙地創製出來,其色散更已超越一般頂級天然鑽石。



SILVER'N GRACE 所採用的方晶鋯石之硬度,締造出近於完美的鑽石閃亮切割,亦足以配合珠寶鑽飾行業的鑲嵌技術,令每一件 SILVER'N GRACE飾品足可媲美珠寶鑽飾的「巧奪天工」。





看到它的款式也很多,每個櫥窗都有著bling bling 的鏈.看到我都心動不而。



就算戒指類,也款式繁多,有時店舖放不下,也能問職員取出其他款來看,她們都好樂意幫忙。



如果不喜歡太閃爍的話,這款簡單造型的手鈪也是滿有個性特色.



喜歡實用型的話,送錶也是不錯的選擇,看到這樣精美的錶,我也很想擁有...haha...



如果像我心思思,成日都買了很多首飾的話,我相首飾盒也是能夠幫助不少.每次打開首飾盒都看到琳瑯滿目的首飾,相信都變了一份好心情。





除了喜歡手鏈之外,其實我都好喜歡 SILVER'N GRACE 的頸鏈,簡約的設計,但又大方得體,襯衫的話,可說很百搭的選擇.







我都喜歡古典類,例如珍珠,含蓄簡約,但又有一種優雅。


而耳環都是採用防敏的質料,先用銀925 銀再用鉑金三重鍍上,減少敏感的情況.





喜歡戒指的話,SILVER'N GRACE也有很多的款式,誇張的,經典的,可愛的,簡約的造型也有。



而 SILVER'N GRACE 也會為慈善出一份力, SILVER'N GRACE 也和香港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粉紅革命」,利用三重鋯石設計的「Trinity Love Necklace」來表達關愛,信念和支持,讓受乳癌影響的患者和家人也送上一份溫暖祝福和支持。



因為它是自家設計,有時售完就不會再返貨,而且加上聖誕期間,也全線做sales,直到1月3日.




如果朋友在外國的話,也能上它的網站購買,它享有全世界免費郵寄,相信在遠方的朋友收到的話,一定覺得很窩心。



要是在本地店舖購買,如果不滿意的話, SILVER'N GRACE 也享有 14天的換貨一次的喔~



憑單還有1年的售後保養,真是很貼心的服務.

逛完店舖之後,也買了二對耳環給媽媽,媽媽一看到已經喜歡得戴了上去,連想拍下的機會也沒有(汗).
看到她這樣開心的表情,就知道沒有送錯聖誕禮物吧XD.



分店地址:銅鑼灣 世貿中心 P320號舖
                    中環 萬宜大廈 210A號舖
                    屯門 Vcity M-61號舖
網址 : http://www.silverngrac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LVERNGRACE

*以上由SILVER'N GRACE 邀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