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舒緩過敏。LA ROCHE-POSAY 抗敏全效修護乳


對於有一個牌子,我是很喜歡,它就是 LA ROCHE-POSAY, 屬於抗敏性的法國品牌.

不但性溫質和,而且對於容易敏感性的肌膚,尤其見效,而且價錢並不算太昂貴,所以當身邊有朋友出現敏感時,我也會推介這個品牌。

而我最近也因為天氣的轉變,容易變得痕癢,甚至還有起了點粒粒,令到肌膚的脫皮的問題也大為出現.



剛好收到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Light 抗敏全效修護乳,適合混合性至油性的肌膚,對於轉季的天氣而容易變得乾燥起粒粒的我,它清爽的質地,也同時帶著活性成份活性聚合肽,能夠幫助我改善肌膚敏感況.



而我也喜歡它的真空設計,令到品質不怕被破壞.減少外界的污染.

而它的按壓式設計,更令我輕易取出份量.



對於敏感性的肌膚,都會使用少化學成份的護膚品,所以LA ROCHE-POSAY的產品都是不含防腐劑,苯甲酸酯,香料,酒精,色素和羊毛脂的成份,減少對肌膚的刺激,令到肌膚受到更細緻的呵護。


它帶著白色的乳液,容易就能推開,而且是oil-free成份,對於混合性的肌膚來說,它的確是很輕盈的質地,可是卻沒有欠缺滋潤感.推開後,也能感受到肌膚受到水潤和舒緩。

而它添加了活性成份天然雙性肽,它能夠可以抑制「致敏體p」,令到肌膚更為穩定,減少泛紅,敏感,灼熱等問題.

除了面部可以使用之外,眼部也能適用.

喜歡它這種不油膩的質地,卻能帶到一份滋潤感,令到我有一些小皮屑的情況有所改善,對於我近耳的位置的粒粒也能夠減少.



令到肌膚的抵禦力增加,減少我對肌膚對外界的敏感,就令到泛紅和痕癢的問題大為改善。
雖然它並沒有美白的功能,可是卻令我肌膚的質素更為穩定,減少刺激,而且滋潤能力也相當高,同時也為肌膚的表層作好一個保護屏障,水份並減少流失。



而它是乳液,滋潤度不及面霜這樣滋潤,可是以油性/混合性來說,都已經很足夠,如果是乾性肌膚的話,可是使用它同系列的 TOLERIANE Ultra 抗敏全效護面霜,滋潤度會比這支乳液為高,但都是抗敏系列,會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使用。

容易敏感的肌膚,也能選擇一支抗敏性高的乳液,為自已的肌膚加強抗禦能力,令肌膚更健康吧。

*以上產品由LA ROCHE-POSAY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