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震出好肌膚。Neogence 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


市面上形形式式的洗面機,其實應該挑選那款適合自己呢?



一直沒有使用洗面機習慣的我,今次能夠試用來自台灣的Neogence 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



讓我明白到原來只是花一分鐘的時候,就能夠讓皮膚清潔得乾乾淨淨,而且又不會覺得乾爭爭,讓肌膚回復清爽的感覺,最重要是它也不會磨傷/拉傷肌膚,很輕柔就為肌膚內的毛孔做到深層清潔效果.也能有助減低痘痘的滋生.



看到這個盒子.已經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再開看一看,先會看到:
-說明書
-2粒3A電芯
-底坐一個
-一個後備刷頭
-一個潔膚儀(已按上刷頭)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先將電芯裝上才可以使用喔~



而電芯的入口位就在潔膚儀的底部,先將潔膚儀平握再利用手的虎口位將上一拔,就可以開了這個開關位,將電芯放進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由於它採用防水的設計,對於在浴室使用,也能一邊沖涼一邊使用.真是貼心的設計.



而看到它的除了有開關制之外,其實它還有二段變速功能,不但適合日常使用的普通清潔,同時也能設計深層的清潔.讓到為肌膚可以溫和地去走污垢,又能減少暗粒的形成。



而設定二段變速功效也很容易,綠燈就是日常模式,再按一下,就會變成紅色的深層清潔.



而深層清潔可以每週使用1-2次,為肌膚底層更深入去走污垢.讓肌膚回復乾淨之餘,毛孔也會收細起來。

先將泡泡整起,再放上潔膚儀的刷毛上面,再開啟潔膚儀,輕柔地在肌膚打圈.



潔膚儀的整個設計其實很容易握緊,令到洗面時能夠全方位為肌膚做到清潔,甚至T字位能夠清洗得乾淨,加上它的軟毛都是採用0.07mm,不但幼細的軟毛,也具有彈性,緊貼肌膚的同時也使用美國杜邦(DuPont)專利抗菌材質,減少細菌的滋生和形成.

加上它具有1分鐘的智能設定,1分鐘後會自動切斷電源.

而這個一分鐘潔面法就是將前額,面頰和鼻子/下巴分別進行20秒的清面,讓每個地方能夠清潔得到,也不會過度清潔.

看似普通的震動潔膚儀,其實它是利用音波原理,用每分鐘高達12,000-18,000次的音波震動頻率來震動,令到毛孔內裡的污垢和皮脂帶走,而又不會拉傷肌膚,令到肌膚會演變細紋出來,絕能能夠做到乾淨,清潔的效果.



放在面部時,我也會覺得它只是帶著輕微的震動,也能夠感受到那些潔面泡泡帶進毛孔內裡,將污垢帶走,而且潔膚儀的力度平均,令到面部每處都能夠感受到潔淨的新體驗。



在潔面之後,就利用水清潔一下刷毛,就可以將它放回底座,等它風乾.



整整潔面過程都是1分鐘,快捷有效,又能做到溫和潔膚,將平時毛孔內藏的污垢能夠清除.令我一改潔膚儀的想法,原以為潔膚儀會容易拉傷肌膚,形成細紋,可是它的音波原理震動方式,讓我不怕弄傷肌膚,又能將T字位,下面的暗粒重災區能夠減少.真是方便易用的潔面儀.



加上它是低噪音,不會一邊潔面一邊聽到"滾滾"的聲音,令到潔面更為享受這個過程。

因為每天也會使用潔膚儀清潔,所以2個月就要將它換上新的刷頭,才能每天可以讓肌膚保持光滑乾淨的一面。

而更換刷頭也很方便,將潔膚儀平行向外放著,用手將刷頭一拔,就可以將舊刷頭換走.再將新刷頭按照刷頭卡位放回,就能緊緊扣實.也很容易的。



用了差不多二個星期,肌膚不但乾淨了,而額頭容易出暗粒的地方也減少,連T字位的暗瘡也減少.令到整體的肌膚質也提升了,也沒有因為使用潔膚儀而令到肌膚覺得有乾繃的問題.真是潔淨和護膚並重的一部儀器。



這個小巧的潔膚儀,令我每天都愛上面部做潔淨,讓肌膚回復白滑乾淨同時更令到之後的護膚步驟更為吸收,令到之後的護膚品的功效更容易發揮,令到護膚得到全面的功效。

讓護膚一切從潔面開始吧!

*全線莎莎有售 <<Neogence MiLLi音波淨化潔膚儀(價值$698)>>

*以上產品由 Neogence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