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3週年Glamabox 來啦。


12月是聖誕月,也是Glamabox 3週年啦!!!!!!!!

超開心,原來不經不覺,Glamabox已經陪伴我們已經有3週年。



每次打開Glamabox都有著不同的驚喜,不知道3週年的box會否更為驚喜?

看到包裝得漂亮的glamabox有著絲帶包著,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當我一打開盒子時,真的"嘩"了一聲XD,件件都是貨裝SIZE,而且也是大家熟悉的品牌!!!

今次共有6件貨裝SIZE,只是HKD333,覺得很抵.

先來介紹有什麼產品.

1. ePure - 水凝彈性冰晶膜3包 (建議零售價: HKD199/3pcs)



這個是近來很熱門的面膜,我之前沒有用過,今次終於可以一試它的功效.



內裡有一支小棒子,而每包冰晶膜都有活性細胞因子,比一般面膜多70%保濕因子,同時也能瞬間提供水份至30-50%.



將它拆開後,厚厚的敷在臉上,涼涼的,蠻舒服,透明的啫喱質地,令我做到保濕同時也能舒緩之效,它在做緊補濕時,其實這面膜也會讓肌膚排出一些黑頭和白頭,也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太約20-30分鐘後,就能夠用小棒子刮走,再用清水洗淨,馬上能夠感受到肌膚不但滑溜,而且還滿有水潤感,摸下去都富有彈性,連鼻子附近的毛孔也收細不少.

難怪這面膜這樣多人讚揚,真的滿好用的面膜~

2. Jorubi - 蘆美蘆薈膠 120g (建議零售價: HKD199/3pcs)



最近肌膚經常處於不穩定的我,今次的Jorubi 真是及時雨,它性質不但溫和,而且也含高濃度的蘆薈成份,甚至孕婦也能使用.



蘆薈膠可說是萬用膏,因為它不但口部潰傷,妊娠紋,皮疹,輕度燒傷/曬傷,跌打損傷,擦傷,甚至昆蟲叮咬也能使用.

所以我偶爾肌膚會突然有點紅色的敏感走出來,我就會用它塗在肌膚上,能夠舒緩時,也可以減少泛紅的情況.

它透明的質地,容易推開,不含香料,有一種涼涼的感覺,我薄薄的敷它15分鐘後再清洗,泛紅的部位也會減淡一些,也減少痕癢的情況.



蘆薈的啫喱可說是家裡總要有一支,以便不時之需。

因為它天然成份,甚至可食用。


3. L'oreal Professionnel Hair 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 50ml (有6色選擇, 甜心粉紅,浪漫紫,海洋藍,庭園綠, 珊瑚紅,古銅啡)  (建議零售價: HKD 260 / 50ML)



這支真的很適合聖誕使用,利用它的抹綿,將這些髮色水倒下,然後再抹上頭髮,乾透後就可以利用梳子梳理。



就可以令到頭髮做到快速上色,而且它顯色度高,利用水性顏料和微纖維聚合形成的超薄軟膜,能緊貼頭髮的表層。

髮色也能遂漸利用洗髮露而洗掉,就可以在聖誕時染出一些時尚的髮色,為聖誕加添熱鬧喜慶的氣氛吧。


4.Premier by Dead Sea - 全效淨白嫩膚磨砂潔面啫喱 120ml  (建議零售價: HKD 380 / 120ML)



份量蠻多的一支潔面啫喱,不需要起泡,就可以在直接在濕潤肌膚打圈按摩,就能用清水洗淨。



它採用天然活性成份,也有微小的粒子,看到粒子很幼滑,可以溫和地為肌膚做到去角質之效而不弄傷肌膚。



雖然它是磨砂的潔面啫喱,其實我用的時候,會覺得它的保濕成份幾高,而且用後不會覺得很繃緊,也沒有因為粒子而磨到脫皮,摸到肌膚也很細滑.



給人一種乾淨,滋潤,白滑的感覺.

將我那些老化的角質能夠藉著洗面一洗而走,將毛孔底下的污垢排出來,連毛孔也收細不少.

我個人也喜歡這支潔面啫喱,真正做到乾淨而不繃緊。


5. Tefu Tefu - 舒緩 S 塑型按摩油(蜂蜜野生薑) 100ML  (建議零售價: HKD 168 / 100ML)



之前已經用過Tefu Tefu 的產品,不但是韓國製造,而且包裝漂亮,還有陣陣的香味,令人很討好的一個品牌。



這支按摩油的開啟設計也很容易,但記得在首次使用時先將瓶口的錫紙撕掉才能倒出按摩油.

帶著微黃的按摩油,也有著少許的蜂蜜味.將它在掌心搓開後,就可以在肌膚按摩使用.



它有著葡萄籽油成份,不但可以為肌膚帶來滋潤,同時藉著按摩也令到肌膚放鬆下來,帶著香甜的氣味,令到按摩也是一種享受.而每天繼續按摩的話,血液循環好了,連緊緻度也能提升的喔~





6. VDL - Circle Mascara (Col.黑/啡)  (建議零售價: HKD 158 / 9g)



相信聖誕很多女生都會打扮得靚靚外出,眼妝自然少不得,想令眼妝突出的話,睫毛液的選擇也是很重要.



這支睫毛液有二款色調供選擇,今次我會試用啡色,輕輕一掃,已經馬上為睫毛顯現得更突出.



它蘊含高度保濕顆粒,水氧化物質和天然精華,不但可以為睫毛提供滋潤,同時也不會產生結塊.



像我這樣短小的睫毛,輕輕一掃已經變得根根分明,自然之餘也翹起,令我雙眼也頓時放大不少.加上這支睫毛液防水防油,這樣就不怕會溶化變熊眼貓啦.



今個月的盒子真的很豐富,件件都是貨裝,加上每件產品都有所驚喜,也是滿實用,由護膚到化妝都一應俱全.

而且還有可愛Glamabox的吊飾~造型也很精美。




如果還未想到送什麼聖誕禮物,這個聖誕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Showroom Details:
Address -銅鑼灣百德新街53 號海德大廈3 樓B 室
Opening hours: 12:00noon - 8:00p.m.
http://hk.glamaclub.com/contact-us/

*以上由 Glamabox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