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柔軟的潔面掃。林三益 潔淨煥顏 淨顏掃。


早前收到一盒很漂亮的小掃子,以為這是一套化妝掃,其實...它是一個清潔掃套裝.

原來掃不但可以化妝,也能夠幫到肌膚作出深層清潔.

是什麼掃這樣神奇?

它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林三益。

它是源於清末民初於福州,至今已有百年歷史,而它也是林三益筆墨專家,精通製造毛筆的指標性品牌.

及後以家的精工技法和品質嚴選,由毛筆搖身變成彩妝刷具.時與並進.



看到這個精美的盒子,其實它是一套潔淨煥顏(緋櫻限定款) $388.

除了緋櫻限定款的紅色之外,也有蔚藍限定款的藍色選擇。



內有二款清潔掃,還有一個掛掃座.



掛掃座還有一個真空吸貼,將它放在掛掃座的底部,令到它更能穩固它的座枱能力,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而這二支掃分別是【粉刺bye-bye刷】香港售價: $158 及 【淨顏掃】香港售價: $238.

先說說這個【淨顏掃】,緋紅色的設計,不但奪目,而且還有很多細緻的部位,看到掃頭也有一顆閃爍的閃石,看下去也更為精緻.



而刷毛的質地也極度柔軟,而且還很濃密,細緻的刷毛可以在我們清洗肌膚時,它也帶走肌膚表層的污垢和老廢角質,而不傷肌膚。



加上它的外表也很小巧,全長都是9.5cm,握手也是非常方便也不會覺得很大份而累贅。

先將潔面膏起泡,然後就利用掃子打圈.

利用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全面,令到污垢掃走同時,可以特別在T字和下巴部位重覆多幾次,它柔軟的刷毛不會覺得刺刺的.



同時刷毛密度高,在清潔時,也有助血液促進循環.



一邊清潔,一邊感受到纖柔的刷毛在幫我掃走那些污垢,真的又舒服,而且也很乾淨,也減少人手洗面而產生的磨擦。



看到洗後的肌膚真的白淨了不少,很愛這種清新乾淨的感覺。

除了這支【淨顏掃】深得我心之外,還有它另一支【粉刺bye-bye刷】也是我另一至愛。



它是修長的掃掃,全長也有11CM,採用二層的刷毛,在外圍的圓形纖維毛質比較柔軟,而中間就採用突起的設計,毛質也會比較實硬一點點.



刷毛都是具有彈性,令到在掃T字位時,外層的刷毛柔軟地清走表層污垢,而中間突起的刷毛就可以深入毛孔軟化粉刺.



用法也是很方便,先將潔面泡,再利用這掃將它在重點修護位置打圈,像我就是T字位和下巴位容易出痘痘,所以我會在這2個重點部位打圈圈。



再過水就可以了,長期使用的話,能夠令到毛孔深層的污垢清走,減少粉刺的形成。

而我覺得最理想的時段就是使用清潔面膜之後,再使用這粉刺掃,會更容易清走粉刺喔~

每次用完這二支掃後,記得用清水清洗,再用紙巾印一印水份後,再將它放回掛掃座,讓它風乾。
林三益的刷毛都經過抗菌處理,所以只要日常護理得宜,也能做到刷毛的保養。



這二支掃配合使用,令到不但可以溫和地為肌膚做到清潔,同時也能減少粉刺的形成,摸下去面部真的也滑溜不少.
而且在T字位的毛孔也因為清走肌膚深層的污垢,令到毛孔也細小起來,肌膚更為細緻。



有著漂亮的掃子,又有清潔去粉刺的功效,真是一舉多得的掃。
記得即使在冬日裡,也要為肌膚做好清潔喔◕‿◕✿

*是次產品由相關品牌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