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輕鬆打造健康秀髮。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系列


相信很多女生都留了一頭長髮,希望髮絲總是隨風飄揚而不打結,可是其實頭髮在經常吹髮,電髮,染髮後,都容易變得脆弱而折斷.

所以除了平時使用洗護系列產品護理頭髮之外,其實配套的硬件也不能忽視的喔~

它就是風筒啦~

相信每個人家中總有風筒,一直以為風筒隨意購買就可以,原來一個好的風筒,不但可以減少水份的流失,也減少天線頭的問題.



早前能夠去了Philips 的活動,令我更明白原來秀髮除了平時做好修復之外,也要配合一個好的風筒,才能夠減少頭髮的乾旱問題.令到頭髮更健康,令到之後的造型也更得心應手。




原來不知不覺Philips 已經推出多款產品,不論直髮夾,曲髮夾,6合1的陶瓷造型器,也有風筒和梳子.可說是能為頭髮輕易打造屬於自已的理想造型,也能簡簡單單在家中將自已的頭髮整得靚靚。

就算平時去街約會,也能用這些產品將頭髮變成多變的造型。



Philips 推出了MoistureProtect 系列,包括有電風筒和直髮夾。

它的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 (HP8280) HKD798 是擁有高效技術的風筒,原來它的吹風口的中心,有一個內置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對於頭髮有自動降低溫度的功能。


加上它也有ThermoProtect 的健康護髮溫度技術,令到頭髮可以處於一個適合的溫度,避免過熱而令到頭髮受損而開叉,折斷的問題。

重新為頭髮打造光澤而貼佩的頭髮。

而且用法也很簡易,將風筒背後的"紅外線溫控制"按下後,它就會自動啟感,能夠感應頭髮的乾濕度作出調控。



同時,它這個風筒可是擁有了2300瓦的瓦數,還俱備了二段風段和三段熱力的調校,令到我可以控制自己喜歡用的熱力和風速,當然也少不了冷風制,令到我想做造型時,利用冷風幫助造型更為持久。



配合了曲髮和直髮的髮型,所以這風筒都有兩個不同的風嘴,以便替換,集風嘴就能夠幫直髮變得更順滑貼佩.而擴散風就適合曲髮或者想蓬鬆一點的造型效果.

加上它的輕身時尚設計,握著它也不會覺得太沉重而令手疲倦。

有著這個風筒,就更能快捷又貼佩打造健康的秀髮。

除了風筒之外,它還有MoistureProtect直髮器(HP8372) HKD798。



設計的顏色也是白色配粉色為主,除了擁有創新智能鎖水溫控技術之外,每秒可以對髮絲做30次的分析,令到在電髮時也能確保水份不會因為過熱而傷害秀髮。



開啟快速,能夠在15秒預熱,在LED的顯示屏可以看到溫度的度數,也有150度/175度/200度來給女生們選擇。
對於早上起身返工想電直髮的女生來說,這真是超方便,而使用的同時,它的直髮器也能產生負離子中和靜電,令到頭髮更顯光滑和柔順。



看到髮型師很輕便地幫MODEL 夾直髮,不會因為電線糾結而煩擾,原來這直髮器也是採用360可轉動電線,在用的時候,就更能得心應手啦~

而它用的夾板也是採用浮動陶瓷面板,其厚度也只是1MM,令到拉扯頭髮時,令到減低頭髮所承受的壓力,也沒有這樣容易折斷喔~



直髮夾除了可以電直髮之外,也能利用旋轉的方向將它變成曲髮的效果,可說一物兩用,能夠輕易為頭髮打造不同的形象,也不用擔心傷害頭髮。

如果喜歡電曲髮的話,Philips 還有另一款捲髮器,它就是 Philips ProCare 捲髮器 (HP8619) HKD498.



它這個捲髮器不同之處,一定首說是這個天鵝絨塗層,將它包圍著捲髮器的部位,其實它的實用性很強,能夠避免雙手和頭髮過熱,令到使用更安全.

而它的捲髮位置也是由13CM 至 25CM的錐形設計,這種設計能夠有助不同弧度的捲曲設定,可說是貼心好用的設計,不論想大曲或是微波浪的曲髮,也能輕易打造。



和直髮器一樣,它也擁有了LED顯示,能夠有6種不同的溫度調校(150-200度),以及3段定型時間選擇(5秒,8秒以及10秒),減少頭髮會受到過熱的傷害。




看到MODEL已經很輕易電了一個自然捲髮,看下去不但好看,還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當然自已都要親身試試看.

先利用直髮夾幫我一頭凌亂的頭髮整理整理一下。



原本毛燥紛飛的頭髮,利用直髮夾就能輕易變得順直,不用花太多的時間能變直!
看下去真的柔順不少!!

也能利用直髮器將髮尾向內彎,可以顯得更可愛~



要是忘記關上開關電源,其實它也會有一個鐘自動斷線電源的功能喔~

偶爾我也會想電一頭浪漫的曲髮,迎合聖誕,所以也能利用它的捲髮棒來將頭髮電捲起來。



只是將一小緞的髮絲,捲在捲髮器上,就可以等它自動計時,會提醒電了5秒就可以鬆手。

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經過今天的活動,不但又可以率先體驗它的產品,可以試到電得靚靚的頭髮,又不怕受損,真是造型的好幫手,
要是更配合它的電風筒,更是令到頭髮更為柔順,也能減少水份的流失,就不怕吹頭變得乾旱頭。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