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方便。易飲。紅棗水。纖Q好手藝紅棗水


媽媽在我兒時總是說,女生一定要補,少飲凍飲,不要食生冷野.

調理好身體,才會減少經痛,連頭痛都會減少.

可是我還是間中去飲凍飲XD(沒辦法,夏天實在太熱XD")

對於補身呢個名詞,我覺得我是虐待身體~每晚總是又夜訓,又經常飲凍飲,生冷野,辣野更是我的最愛~

特別是雪糕,可說我每次外出也會食的.我真是一個很貪食的人.

也是因為如此.令到我經痛也比較嚴重,臉色更是很蒼白.

那幾天真的很難捱,除了面色蒼白,其實令我最煩惱就是痛,不論肚痛,或是頭痛,甚至關節都痛.

痛得連起身也很困難.覺得做女生真的很辛苦!!

所以對於這幾天,真的很討厭.令我活動能力大大下降,可以整天都不說話的人.

想減少痛楚,必先由身體開始調理.



能夠今次試飲來自台灣的 纖Q好手藝 - 20倍濃縮紅棗水 (特別添加益母草萃取物).

之前也試過它家的 纖Q好手藝 - 20倍濃縮紅豆水,紅豆水帶著多種礦物質,令到身體更為健康.

紅棗水 就能為身體提供溫和的調理,令到身體不會太虛,即使生理期時候,也能有助紓緩痛楚和不適.



這款 纖Q好手藝 - 20倍濃縮紅棗水 , 一包有30小包,每包也有2g的份量.



除了有紅棗作為成份之外,其實也添加了益母草.



紅棗能夠提供鈣,鐵及多種女性滋養所需微量元素,為女生提供營養的補給.



而益母草也能活血調經,清熱解毒,對一些有經痛的女生,也能有助紓緩.



利用這兩種的成份,就能幫助女生補血同時也調理身體.



這款紅棗水可以直接泡水飲用.或者將它混在茶,咖啡,果汁,豆漿或牛奶...



我習慣每早會飲牛奶,所以我個人就喜歡將它混在牛奶中,其實它味道不濃,飲下去只覺得有牛奶的味道和甘甜味,相當容易入口.



它細小的粉未其實也容易溶在飲料當中,而且更容易被腸道所吸收.



採用的低溫去離子水萃取,令到保持高濃度的活性成份,可以將20g的份量磨成1g的精華,令到身體更能吸收得更多.

同時也低熱量,就不怕容易有肥胖的問題.

而它也是無糖,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和無抗氧化劑,令到身體更能健康所吸收.不怕吸收太多的化學物.

讓身體健康一點,不妨由每朝做起,讓身體得到更多的營養,溫和調整體質.
不再受困因經痛只能在家休息~
齊齊做個健康的女生吧~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