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DR. HSIEH 杏仁酸抗痘凝膠


不知有沒有人我像一樣,是極容易生痘痘的人.有時只是夜訓一點就會長痘痘,最煩厭就是食一個麥噹噹已經再生多幾粒.

令到我相當厭惡,有時美食當前,也不能盡情地食用.

而看到痘痘的出沒位置,其實又想吱了它,可是又怕會留下痕跡,所以家中總有一些痘痘產品.令我一有痘痘就拿來使用.




今次能夠試用來自台灣的DR. HSIEH 達特醫 達克痘 30%杏仁酸抗痘凝膠,不知能否全面幫我擊退痘痘呢?



小小的一支有5ml的份量.內有30%的達克痘,能夠幫助紓緩痘痘,加快消腫.



同時也能幫助角質代謝.令到痘痘加快消失.



它小巧的一支是採用細小的吱咀頭,輕易取出適當的份量,它的黏性比較強,帶著透明,沒有太多的氣味.



像我額頭,嘴角容易生痘痘,我小小的份量塗上去,因為帶著黏笠感,我會喜歡晚上才使用.
會感受到帶著清涼的感覺,也能有助紓緩痘痘.



同時它也添加了蠟菊,甘草的成份,令到紅腫的問題也能減輕,而它含有杏仁酸,也能有助去角質,令到肌膚上面的死皮溫和去除,也能抑制油脂和去走黑頭,粉刺等.

像我剛發痘痘的時候,已經會使用這支達克痘,不但可以形成保護膜保護作用,減少細菌滋生.加上它也有8小時的持續釋放抗痘成份,令到我可以加速癒合.



而用後也不會覺得刺激,令到痘痘的四處肌膚變得泛紅.因為它也有疏通毛孔之用,令到痊癒後也不怕令到毛孔變得粗大.

我用了太約4-5天左右,痘痘就能減淡不少.

想為肌膚不要留下痘痘印.除了不能用手吱它之外,做好適當的清潔,
配合適合的產品也是一個重要的環節.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