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為肌膚做好潔淨吧。Bevy C 卸妝精華乳。淨潤白潔顏慕斯


不知大家都有看到我早前分享的Bevy C.的產品分享文嗎?
現在有時行街看到Logon有得購買,我也會向友人推介它家的產品XD
因為真的便宜得來又好用,連我自已再次入手了它家的妝前保濕精華,就算平時單獨使用,它也是能夠馬上為肌膚做到保濕之效。
特別在這個乾燥天氣,真的很需要補濕.
有時用完洗面膏後,就會覺得肌膚乾爭爭,好像扯住一樣,令到我十分不舒服~

原來Bevy C.也有洗面產品. 而且還有很貼心的落妝潔面乳,連潔面也是一種呵護。

分別是 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右)及淨潤白潔顏慕斯(左)

 

先說說它家的 肌淨無限 卸妝精華乳.HKD220/140ML

 

其實我很喜歡Bevy C.的包裝設計,簡約而方便使用.

 

它的按壓設計,其實我每次使用4-5下,如果是濃妝的話就6-8下.千萬不要省著用~否則會令到落妝的效果大為降低。

白色的乳液妝質地,帶著很清淡的香味.

 

用法也是簡易,將適當的份量塗在面上,再按摩打圈用清水過就可以,因為它是乳液狀,水潤度相對比較高,對於乾性/敏感性的肌膚也能使用.
可以溫和地去除角質地,而不傷肌膚.

 

我用後的肌膚的確可以去走淡妝,但對於濃妝的話,一定不要節省份量,記得要使用多點,雖然它的140ML也算大的容量,要是我每次化濃妝的話,我相信很快用光一支(笑).

 

它的清潔算不錯,而且我最喜歡就是它的保濕度夠強,不像其他落妝產品,容易令到我鼻頭出現小皮屑的問題,用後的肌膚也能回復乾淨清爽的感覺,但又不會覺得繃緊,令到肌膚可以維持水油平衡,又做到落妝之效。

 

即使混合性肌的我,用了這支卸妝精華乳也是覺得很舒服,相信那淡淡的香氣令我覺得放鬆下來。

☆ ★ ☆ ★ ☆ ★ ☆ ★ ☆ ★ ☆ ★ ☆ ★ ☆ ★

如果平時沒有化妝的話,就可以使用它這支 淨潤白潔顏慕斯 HKD160/150ML.

 

這支我蠻喜歡的說XD!

 

對於冬天來說,它能夠一按就有豐盈的泡沬,就能直接使用,減少我早上開著凍水來將洗面膏起泡的程序XD!

 

而且泡沫不但豐盈,還是柔軟而密集,就像棉花一樣,給人一種舒服,軟綿綿的感覺。

 

細小的泡沫能夠將毛孔下的污垢清走出來,令到毛孔不再有那些油脂或污垢聚積,而它也含有天然有機的成份,令到整支潔面泡沬都用後肌膚不會覺得繃緊,也有保濕和鎖水的作用。

一改我對潔面泡用後會覺得乾的問題.◕‿◕✿

 

加上它的有機成份,也令到對肌膚無負擔,連敏感性的肌膚也能使用喔~

 

洗後的肌膚回復彈滑之餘,也覺得滿乾淨~膚色也均勻光澤不少,潤白幼滑肌可以再次展露出來,而且連鼻頭的污垢也能清走,連兩頰毛孔也收細不少。

 

洗走肌膚的污垢後,其實也會令到之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

所以千萬也不要忽略洗面的步驟。◕‿◕。

*以上產品由Bevy C.提供

另外,踏入2015年, Bevy C. 還在今個月推了一個優惠,能夠以優惠價HKD780 (原價: 1160) 購入以下產品:



妝前保濕化妝水100ml
妝前保濕精華 35ml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15ml
妝前保濕修護乳 100ml
美白小禮盒 (極淬美白化妝水20ml+極淬美白精華5ml+極淬美白凝霜5g)
這系列我之前用過,真的保濕度很高,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

除了有妝前保濕系列,還有它的 極淬美白限時限量5件組 也有優惠喔~
當中包括:



極淬美白化妝水130ml
極淬美白精華30ml    
極淬美白凝霜30g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20ml
妝前保濕精華 8ml    
優惠售價: HK$680 (原價:980)

以上的優惠也只是由2015/1/5-1/20,並且和Dimbuy線上購物合作,全是台灣直送.真是滿方便和超划算~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購買喔。

<<連結我吧>>

銷售地點:

LOG-ON 門市
<<觀塘apm一樓。九龍塘又一城UG層。太古城一期二層。尖沙咀海港城三樓。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旺角朗豪坊六樓。青衣城二樓。將軍澳PopCorn 1期地下。大埔超級城B區二樓。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屯門市廣場一期二樓>>

現在除了LOG-ON之外,還有以下的網站可以購買喔~更為方便,
而且單支價錢與香港定價是一樣的,更有優惠組合套裝,要是滿額的話,更有免郵的服務~~!!
BGO美集合 美妝網: https://mall.bgo.com.tw/brands/brands.goods.php?id=BGO0000793

BEVY C.Hong Kong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