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讓秀髮滑滑溜溜吧。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系列


長髮的我,每早一起身時,就會看到一頭凌亂的頭髮之外,還是看到髮尾已經打結,欠缺光澤,特別像這種乾燥的天氣,更是令到頭髮欠缺水份的滋潤,更容易折斷,和開叉.每朝打理這個頭髮,已經覺得很煩惱,加上有時梳頭,更會梳出折斷的頭髮,可想言之,頭髮那是多麼的容易脆弱。

而當頭髮造型時,日積月累也會造成損傷。

為了不想令到毛燥燥的頭髮出現,就先行為頭髮做到保護,這樣子不但令到髮質減少受損,也令到造型出來秀髮更顯光澤感。

LUCIDO-L 新推出了一些免沖洗的護髮造型產品,令到不論濕髮或是乾髮,也能使用,為頭髮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這套系列也是粉紅色設計包裝,對於粉紅控的我來說,真的十分討好♥♥♥

輕柔亮澤美髮霜  ARGAN RICH OIL hair treatment cream HK$49 / 150g



這支牙膏裝的美髮霜,一打開已經能夠馬上使用.十分方便~

而它白色的乳霜質地,不但輕盈好推,而且不會覺得油膩,感覺滿清爽的說。



用的時候,其實也只是將適當的份量,吱在掌手當中,然後塗抺頭髮就可以,不需要沖洗,用法方便.



它內蘊有摩洛哥堅果油,更是採用10,000米的高壓處理,令到更容易滲透在頭髮上,當塗抺在頭髮的同時,其實也為頭髮做到一個深層鎖水效能,令到頭髮更柔順,而且也為頭髮做到一個保護膜,令到我吹頭也能減少變得乾旱起來。



這支不論濕髮或是造型前也能使用.不過我個人就喜歡在洗髮後使用它再吹頭,因為它的深層鎖水效能,令我頭髮減少水份的流失,令到吹乾頭髮也不會變得毛燥紛飛,同時也令到頭髮吹得更貼服持久,增添柔順感。



除了美髮霜之外,LUCIDO-L 還推出了美髮油:

輕柔亮澤美髮油  ARGAN RICH OIL hair treatment oil HK$69 / 60ml



這支髮油,我個人很喜歡,雖然看似細細的一瓶,其實每次使用2-3泵都已經很足夠,也是很耐用的一瓶髮油。





它同樣也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的成份,而它的油的成份,手感雖然很厚身,可是用在頭髮上,卻是剛剛好.不會覺得黏身之餘,還讓頭髮減少毛燥,也同時帶來亮澤的效果.



加上它也有防禦紫外線配方,就算現在冬天,也不要忘記紫外線是無處不在而傷害秀髮。
同時也有抗熱力配方,對於要吹髮的我來說,這是重要的保護,減少頭髮變得乾燥。



我用的時候,還會散發淡淡的花香,讓頭髮受到保護又能香氣的陪伴。



這支髮油除了濕髮或造型前使用之外,其實它還可以在捲髮前使用,令到它受到保護,減少熱力的傷害。

除此之外,有時起身覺得毛燥燥的頭髮,只要用髮油在掌心搓開之後,往髮絲一掃,就能撫平不少的毛燥感,變得更順滑。




這支髮油真的小型輕巧,卻有多種的功用.護髮和滋潤並重.還可以帶來淡淡的香氣,加上價錢大眾化,是小資女也能付起的好物。
而它的美髮霜,更是能夠做到免沖洗效果之餘,也提供深入的滋潤修護,令到髮質不會黏笠同時也加添柔順感。



為頭髮打造輕盈,柔順,亮澤的效果,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產品由 LUCIDO-L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