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水汪汪的肌膚效果。Origins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早前去了Origins的工作坊,不但可以認識天然的產品好處,也能感受到Origins那份源源不絕的補水力量!!



Origins的產品一向溫和而有高效補水,看到桌上的產品,它家的幾支面膜我也用過,而白米煥膚霜更是深得我心,用後的確能夠溫和去走死皮,令膚色明亮起來。



它的成份天然,主要成份都是萃取天然植物作材料,而且也採用有機認証元素,不會使用防腐劑,起泡劑,化學防曬,保濕劑等,完全是切合愛地球的理念,是完全堅守這個原則的品牌。

除了面膜,它家的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復 系列 ,也是蠻滋潤,很適合現在這種乾燥的季節.



而今次的Make A Difference 還加添了新成員,它就是: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HKD410/50ml



也能率先感受它的保濕威力。

小小的一瓶,用著簡約的包裝.深色的設計.



扭開蓋子,首先看到它的白色膠膜.再掀開膠膜後.



就會嗅到淡淡的清香,感覺怡人,它那種白色的乳液.卻蘊有多種的天然成份,令到肌膚不但容易吸收.而且更可以利用大自然的力量來修護肌膚的問題,能夠馬上為肌膚回復水份和滋潤.




因為它有著復活草和紫錐花萃取成份,這2種主要成份能夠為肌膚馬上做到儲水的功能,將原本乾燥不而的肌膚,馬上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同時也能修護肌膚的能力。

除了以上二種成份,還有甘草葉萃取,和掌狀海帶萃取,這些都有效幫助肌膚減少過敏,也有消炎,修護細胞,增加補水的能力.

能夠一盒就做到補水,鎖水,儲水的效果。

對於這種天氣來說,這盒面霜真的很合時使用~

它柔滑的質地,推開容易,令我很快就能塗滿全面,而不覺黏笠笠,也會散發一種清香味,也令到整個人得到舒緩。



推開後,原本肌膚一些細紋和乾紋,馬上彷彿隱藏起來,真的很厲害~原本乾繃繃的肌膚也能馬上放鬆下來,令到肌膚回復水潤滿滿,真的能夠為肌膚做到補水和鎖水並重。



翌日起身,也會感受到那份彈性和光澤感.柔軟的肌膚也令我將肌膚回復水油平衡,不再受到乾燥的困擾。

除了平時當作晚霜使用,其實還有一個小秘訣,就要塗厚一點,當作睡眠面膜,由於它滲透力也很快,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弄污枕頭。
讓肌膚更能夠深層補水,感受到水潤飽滿的感覺,也是一盒多種用法的晚霜。



這真是一盒具補水,鎖水和儲水並重的高效補濕面霜,有著它,即使再乾燥的天氣,我也不用害怕了~◕‿◕✿

*以上產品由Origins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