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輕輕鬆鬆買鞋去。ZALORA 女裝鞋。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加上臨近新年,也是時候為自已添加一些衣物~(哈哈...其實是想給自已一個敗家的藉口).

但我家有一個傳統習慣,就是一定要買新鞋~

加上現在冬季,更是可以買boots來襯搭衣服.

其實不論長Boots或是短Boots,其實我都好喜歡XD,長Boots可以顯得雙腳修長一點,短Boots又能百搭的造型,用來襯短褲也是很好看~

除了平時去街購買之外,我也會在網上商店看看,有時在網上商店也會發掘到好物.

像我今次去了 ZALORA 的網站.入到去已經很多鞋子的款式.不論男女裝也有.

 

按了。女裝鞋。之後,更喜歡它細緻地將鞋子們分類。

讓我一目了然。

而且除了Boots之外,我也會留意其他的鞋款.

例如平底鞋,高跟鞋,上班或是約會也很很易襯的款式.

當我按進平底鞋的話,又會出現一些選單。

 

列明「芭蕾平底鞋」「平底船鞋」「露趾鞋」「綁帶鞋」這些分類.
自然更能快捷找到自已所需的鞋款吧~網頁的設計真的方便和易用。



鞋式的圖片也很清晰之餘,下面也有尺寸,可以作為參考之用.

 


除此之外,其他的顏色也會放在右下角,可以讓我更容易選擇喜歡的顏色購買。

 



有時平時假日行山,也會選擇一些「運動鞋」,款式真的很多,有時,也會發掘到一些特價好物~

 

所以真的要一頁頁地翻看,要花點耐性~否則就可能有漏網之魚的特價好物~

 

當然XD我的目標依然是Boots.有著高筒和低筒,高跟和低跟,可以因應個人的喜好而選擇.

 

而且有些特價Boots更是二,三百元有找!!!!




看到已經心動不已~真想很想全部掃光XDD!!!

我發現每次逗留時間看得愈耐,想買的鞋款也會愈來愈多XDDD.(天生購物狂傾向XD)

 



不論杏色或是黑色的Boots款,我都好喜歡.

擔心買太多鞋,自已冇手拎回家?

其實ZALORA只要訂單滿$150元,就會安排送貨服務,很貼心.

之前我也用過它家買衫,速遞也會送貨前確認是否有人在家的。

送貨速度也算相當快,太約5-7個工作天內.

最重要可以做到貨到現金付款,如果沒有信用咭的朋友也能購買.而且更有退貨服務,貨品可於30天內免費退換.

手續也只是填好表格, 然後將表格及貨品連同原有包裝袋、包裝盒及吊牌一同退回ZALORA即可.
不論親身到ZALORA香港辦公室辦理退貨, 或於全港任何一間順豐速運服務中心免費付運退件也可以。

售後服務如此細心,自然令我更安心盡情地購買吧◕‿◕✿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