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打造健康透白肌膚。Shiseido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色斑,從來就是女性的敵人,而色斑的形成,也是體來的黑色素慢慢沉澱起來,而累積愈來愈多,就會開始漸漸浮在臉上。

看下去不但膚色不均,那些色斑更會明顯展露出來。

所以對於即入踏入冬季,千萬也不要忘記美白這回事。

除了浮在臉上的色斑之外,其實肌膚深層也有「沉積斑」,還在年輕的時候,黑色素也會漸漸累積,20歲不現,30歲初現,40歲不散。

隨著年齡的增長,當黑色素已經積累一定的數量,就會漸漸浮現在肌膚上面,當出現了色斑的時候.

再使用美白的產品,已經遲了一步。

所以平時也會使用一些美白產品,令到黑色素可以作出抑制,同時減少色斑的出現。



針對頑固的色斑形成,Shiseido 新推出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HKD1,200/40ml,HKD1,800/80ml限量版)



小小的一瓶,卻蘊含多種的美白成份,不但有助減去色斑,同時也令到肌膚作出全方位的改善,包括暗啞,彈性,鬆弛和皺紋.重塑肌膚的的緊緻和明亮感。



以藍白的包裝為主調,給人一種華麗精緻感,而內裡的精華也是蠻大支的份量.

在瓶子的蓋頂也有著Shiseido的logo.

按壓式的設計,每次使用都是2泵左右.就能塗滿全面.



它白色的乳液狀,不但好推,而且更容易吸收,不會為肌膚增加負荷。



而這精華是建立了一個黑色素的屏障複合物,令到肌膚深層可以做到抗禦色斑的能力,從而減少色斑的形成和做到減淡的效果。



在塗上肌膚時,可以配合按摩的手法,令到它吸收後,更能加添微循環,對肌膚的膚色也有所幫助。



即使它是美白的產品,然後不會覺得它很乾爭爭,它的也有保濕的功效,面對這個秋冬季節,使用它這支精華也沒有問題.還能保持肌膚的水潤度。



令我做到美白同時,肌膚那些乾紋,細紋也能減淡,摸下去更為柔滑感,同時,它還有抗皺的功效,它真是全方位也能做到樣樣保護的一支精華。



用了差不多二個星期左右,雖然面上的雀斑還在,可是整體的膚色的確明亮了,沒有以往那種暗啞的感覺,而對我一些容易長痘痘型的肌膚,它這支精華也能有助幫我減淡痘印.它慢慢幫我瓦解底層的色素同時也幫我令到表層的肌膚回復光滑和美白。

令我肌膚看下去更年輕,暗黃的膚色不再浮現在肌膚上。

一支精華,能夠全方面為我肌膚做到保護,不論減退色斑,暗啞,彈性,鬆弛和水潤等,它也能夠做到。

希望持續使用,可以為為我肌膚底層做好抗禦力,就算他日踏入40歲,看下去也還是年輕吧~

*以上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