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網上買衫好去處。ZALORA


有時在家看一些旅遊節目,看到多國不同款式的時尚服裝,也會親身飛過去當地購買一番.

雖然沒有錢買機票經常飛來飛去,但是也能在網上購得心頭好。

而且還有售後的保證,要是不合適的話,也能退回給它,令我可以無後顧之憂,放心購買吧~(≧∀≦)

我在說是那間網上商店?

它就是 ZALORA .

網站裡有著多款的衣服,鞋襪和袋子,男/女裝也有.

不但滿足到我的百變心理,而且它網站裡的女裝衫款式也眾多,令我不用飛去旅行,也能用購物心頭好。

像我稍後也會想買新衫去旅行,首先入到網站裡的女裝衫<<按我連結>>,已經多款不同種類的衣物給我選擇了~

 

有襪,連身裙,上衣,外衣,半截裙,還有褲等...

不論上班或者約會的衣服,我也能在網站可以找到切合我的喜好而購買。◕‿◕。

而且品牌眾多,有Mango,River Island,Dorothy Perkins,Something Borrowed......

 

品質也有相當的保証.

像我喜歡連衣裙,也能輕易找到,每張相不但拍攝清楚,而且也有model著上身,令到衣服的立體感更為明顯,令我在選擇方便更為準確。

 

加上它的細緻描述也很清晰.

 



有關的衣服布料,剪裁,以及尺寸也會有所提示,像我有時心大心細買什麼尺碼的衣服,它也會溫馨提示建議購買細一個尺碼.

 

而網站下方,也會將洗衣的方法教你,令到我不怕將會衣服洗破。

 

除了連衣裙之外,外套也是我的首選.

像這樣凍冰冰的天氣,一件厚厚的外套也是必備之物。

 

看到網站例舉清晰的說明,就不怕買錯size,而右邊的尺碼選單,更會提醒剩下數件,如果適合的話,就盡快要購買,否則可能真的沒貨了∑(゚Д゚)

 

而我去旅行,也要準確一條舒適的長褲.

心水之選,也是百搭的牛仔褲(* `∀´ *)

 

貼身的剪裁,令到雙腳不但顯得修長,用來襯BOOTS也是非常百搭.

 

也有多款尺碼以供選擇.

一些洗水位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就不怕物不對版啦(≧∀≦)

 

之前我也說過 ZALORA 有著退貨服務,如果收到後,覺得不適合的話,填好表格, 然後將表格及貨品連同原有包裝袋、包裝盒及吊牌一同退回ZALORA即可.

它是享有30天的退換保証。

ZALORA滿150元更是包送貨服務,只需5-7個工作天,也是相當的快.而且網站也設有服務熱線,如果訂單有任何問題,也能致電詢問。

除了可以網上用信用咭付款購買,也能享有貨到現金付款,令到付款方式變得更具彈性,沒有信用咭的人也方便購買啊◕‿◕✿

果然不用出國,也能輕鬆買到漂亮的衫衫~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