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為頭髮改變形象吧。Philips的捲髮棒

平時除了愛打扮之外,其實我也很喜歡將頭髮打扮一番,所以我就總愛留一頭長長的秀髮,能夠令我做出不同的造型。

而當中我就愛將頭髮電曲,平時家中也會有一支捲髮棒,能夠讓我去約會時,將頭髮變得浪漫捲曲,配上可愛的服飾去赴約。

今次能夠試試Philips的捲髮棒 (HP8619),不但可以快速打造自然美感滿滿的曲髮,同時也不怕令到到頭髮受損。



深紫色的設計,配上多功能的按制,更令我可以易控制時間和卷曲程度.



它的直徑是13至25MM,能夠隨意做出自然的捲髮或是嫵媚的波浪。令到自已的造型更是百變,能夠可以塑造不同的新鮮感。



而捲髮棒的表層有一層天鵝絨的效果,能夠幫助防熱效果,也減少頭髮過份受熱的損傷。
特別像我這樣手拙的人,有時害怕用捲髮棒捲得太上,令到耳仔被灼傷,
但由於這有天鵝絨的保護,令到我減少雙手和耳仔有約傷的問題出現。

插在電制開啟後,它會太約1分鐘就能預熱這支捲髮棒,加熱的速果也相當快,平時上班前也能夠快速地預熱使用。




它擁有150-200度的溫度,也能設定時間制(5,8,10秒)能夠挑選適合自已的溫度來捲髮,一般而言:
150-160度 - 為細緻的髮型 - 5或8秒
170-180度 - 為普通的髮型 - 8或10秒
190-200度 - 為厚身的質型 - 8或10秒

而溫度制和時間制也能在主選單輕易調校.

"+""-" 這二個制可以調整溫度
而按著時間製就能夠調整5秒,8秒或是10秒
如果有5秒時間沒有按任何按製,就會自行上鎖.要想解鎖的話,就需要按解鎖鍵1秒就可以.

真的安全性很高,而且也能調校適合自已的溫度和時間.

而LED燈也會很清晰地顯示溫度和時間,一目了然.十分方便.

除了這些功能按制之外,還有一個制是經常使用,它就是 Curl Ready .比較大粒且突起的按鍵,但是它真的好好用.將頭髮捲起後,再按一下.



它就會自動倒數計時,並在設定時間後會發出"嗶嗶"聲,提醒自已電捲已經有5秒,這樣令到每緞頭髮都能夠平均受熱,減少對頭髮的傷害,不怕令到頭髮變得乾旱和欠缺光澤。



每次我都是取少許的頭髮在捲髮器捲曲,不但可以更易做型,而且也容易控制捲髮棒,想左轉右轉也沒有問題.因為它採用了360度的可轉動電線,在使用上更為靈活方便,就不用怕那條電線左右捲髮棒的轉動吧!

因為電線不會容易打結,我很快就輕易電好一邊的頭髮,形象馬上鮮明起來吧~



近看的頭髮的弧度也滿是自然,不怕傷害頭髮的絨毛表層我真的很喜歡(≧∀≦)。



我太約1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這個曲髮,真的很快.而且看下去滿自然,真的馬上轉了新形象。



這個捲髮棒因為是錐形,如果想大曲的話,可以靠近大錐形的位置,喜歡細緻波浪的造型,就貼近細錐位電捲,令到頭髮的弧度因應自己的喜好而作出選擇。



不論大曲或是小曲也能利用一支捲髮棒完成,是否很厲害呢?

而這個絨面的清理也是很容易,如果有污積的話,用一些牙刷清刷就可以。

早前聖誕和新年,我也使用了這支捲髮棒,朋友們都說滿有新鮮感,而且令人眼前一亮.
最重要電完的頭髮,沒有電濃了的情況.可以維持頭髮的光澤感.也保持頭髮的健康。

附上一張偽文青少女XD



這一支捲髮棒就可以塑造不同形象的感覺,真是滿方便的喔~~

*以上產品由 Philips 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