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讓愛佈滿處處吧。TOUS LOVE女士香水產品發佈會


人的五官,除了視覺,觸覺,聽覺,味覺,就是還有嗅覺.

利用嗅覺能夠感受到香味,花香,果香,或者甜味,這些香味都能夠動觸覺,令人感受到一種喜悅的感覺.

而香味更能令人放鬆,開心,興奮和快樂.

所以對於香味,其實有一種紓緩情緒的作用,還有一種魔力,將全身沾染香味,其實也會令人的個人魅力大為提升。



今次能夠去TOUS LOVE女士香水產品發佈會,令我明白原來香味的重要性,不但令人感受到歡樂,也令人感受到愛。



看到會場滿處都佈置得粉紅菲菲,浪漫情懷,還有很多漂亮的粉色心心氣球.



連糖果也有tous的字,真的很精緻,更有漂亮的糕點,看到滿是可愛.已經不捨得食.

即場還有眼鏡可以配搭,還能拍了一張即影即有,原來我的衣服也是粉色,和會場很相襯...haha



當然還少不了主角...Tous Love香水.

小巧的造型,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刻畫粉色的小蝴蝶結,真的會令女生著迷的設計.

原來設計的背後,都有獨特的含意.



那些小小心型的蝴蝶結,是代表甜美的覆盆子是粉紅女人味,也有一種女孩的異想天開的幻想,像是丘比特帶來的愛戀.



採用綠色的瓶蓋,就像萊姆般的鮮美花卉,活力十足...

那個帶著俏皮感的綠色蝴蝶結,更展現像幸運的三葉草般,讓人幸福滿滿.

白色的瓶身更是代表純潔,自由...更是Best Friends Forever.



除了設計包裝可愛,還有甜甜的香味,一嗅到已經覺得很甜美,令人覺得很開心快樂的感覺.

香水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果香和花調.

利用果香滿滿塑造一種俏皮的感覺,還有花香來表達出女孩子的絲絲密語,並且互相彼此約定承諾.

讓永遠,永遠都將彼此放在心上,感情不會變改.



而香味也有著前,中,後調:

前調: 粉紅西柚,粉紅胡椒,柑橘
中調: 紫羅蘭花,鈴蘭,覆蓋子
後調: 鳶尾花,雪松,麝香,檀香

甜甜的香味,透露一種快樂幸福的感覺,也讓女孩子明白只要有"愛"的力量,就令到世界變得歡樂和美好.



原來,香味不僅可以令人感受到芬芳的紓緩,也令到我感受到歡樂的世界和喜悅.

真的想和別人分享這份愛的喜悅.

最後,還有精美的小點和甜品給我們進食,雖然份量並不多,可是味道的卻相當不俗,為這個香味滿滿的活動拉上落幕,真的有點不捨得離開這個滿有愛的地方。



也感謝sasa的邀請,讓我明白原來「愛」是很簡單,也是感受快樂的根源。

*以上活動是由SASA提供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