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身體都要滋潤。Bathe 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不論在家還是在公司,我現在總會放定一支body lotion,因為肌膚乾燥的我,其實馬上出現反應,變得又痕又乾,令到容易手痕抓起來,變得紅紅的><.

有時乾燥的天氣,令到肌膚更容易起粒粒,今次能夠試用Bathebody lotion intense signature scent + spf 15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280/265 ml),不但為我肌膚回復柔軟,同時也能增加水份,這樣就不怕肌膚乾爭爭啦~



今次是我首次接觸這個品牌,它來自澳洲的製造,都是採用天然的成份,令到肌膚更容易吸收的~
加上它不含防腐劑和石蠟,減少對肌膚的負荷。
對於近期肌膚容易敏感的季節,沒有使用防腐劑可說對肌膚更為好,減少致敏的根源。



而它的主要成份是: 椰油,橄欖油,乳木果,甜杏仁油,蜂蠟,茶,維他命E,20種氨基酸,蘆薈

這些都是高滋潤性和容易滲透,也能夠幫助肌膚馬上做到紓緩之效,
同時令到肌膚可以馬上得到滋潤的呵護.馬上為解除乾旱的警號。

看到白色乳液狀,還會散發一種很淡的杏仁甜香,而香味也會頗持久,我很喜歡這種天然的杏仁甜香。
這乳液也相當容易推開的~能夠馬上為肌膚做好一種保護層,減少水份的流失,加上它還有spf15 的防曬功能.
除了秋冬使用,其實作為夏天的肌膚防護也是不錯的選擇。
真是可以說防曬與補濕並重的一支乳液。

對於怕黏笠的我來說,塗後也不會覺得很黏笠,有時著長袖衣服的我,也不用擔心它會令到衣服沾染到。



對於重災區的雙腿來說(因為我已經乾到起了一些粒粒,有時太乾也會想抓起來><),我總是毫不吝嗇使用,務求令到每個乾燥的部位都能夠充分滋潤,提供保濕,自然減少痕癢.也不會令到肌膚有那些討厭的白色乾紋和粒粒。



看到雙腿馬上去走那份乾爭爭的感覺,柔軟不少,摸下去更是滑溜溜,滿有彈性,還有甜甜的香味.
不像之前欠缺水份的肌膚,滿是粗糙感.真的能夠瞬間已經感受到用後的分別性。
使用幾天後,那些粒粒也減退不少,也沒有再出現,令肌膚回復平滑不少了!。◕‿◕。



想為肌膚做好滋潤,其實是平時也要需要塗上,並不是等到已經痕癢才使用,日常多使用的話,其實不但可以更加添滋潤,其實連一些細紋也會減少形成,所以現在我也會KEEP住日日使用,就算面對乾燥的冬季,也不會露出乾燥爆裂的肌膚,嚇到旁人吧◕‿◕✿



*以上產品由 Bathe 提供

Bathe Hong Kong
G/F, 2 Sharp Street Eas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http://bathestore.com/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