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滑滑雙手做得到。Faith in Face Fresh Garden hand cream


每到轉季的季節,我的手袋一定要添加一樣必需品,就是hand cream,對於人乾的我,雙手不但容易出現乾燥感,更會有倒刺的問題.

特別雙手是經常洗手,令到雙手更加乾.

使用hand cream除了可以滋潤之外,其實也可以令到雙手減少因為紙張而弄傷的情況.

今次能夠試用又滋潤又清香的Faith in Face 的hand cream.

不但可以為我雙手添加滋潤,同時它加入20%的乳木果油,令到雙手更為柔軟水潤.

這款Faith in Face的hand cream 共有二款香味.分別為 Hand butter Fresh GardenHand Butter Cherry Scoop. (HKD68/50ML)



我就試用這款藍色的Fresh Garden 的香味.



它一支份量都有50ml,這款Fresh Garden的蘊含20%的乳木果油之外,還有洋甘菊花水和瑞士阿爾卑斯山的草本提取物.

不但可以紓緩肌膚,改善過敏,也能散發清淡的香草味道,鎮靜肌膚.



它是採用鋁質包裝,不要以為鋁質就會經過多次使用後,就會有爆裂和滲透問題.其實它這款鋁質包裝是採用高質素的材料還添加了保護層,自然變得易吱出來又不怕破裂。

放在手袋也不怕被壓爛吧~。(*◕ω◕*)

看到它白色的膏狀質地,很輕易推開,在推開的同時也會散發種香草般的清新香味,味道也很持久,喜歡香味的人會這款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要以為只有香味,功效感就會欠奉,其實它內含20%的乳木果成份,令我乾旱的的手馬上回復滋潤,因為它這成份容易被肌膚吸收,可以為肌膚深層作出補濕功效,那種乾繃繃的感覺可以盡消。



看到手霜馬上被吸收,配上洋甘菊的成份,幫我減輕肌膚的敏感情況.

絕對不會用後有黏笠笠的感覺,質地很清爽,但又有滋潤感.



有時用後過一陣子也會再去洗手,都不會洗手後馬上出現乾爭爭的問題,證明它的滋潤是由肌膚底層都能深入滲透.

對於指甲的邊緣,我也不要忽視,也會將手霜輕抹上去,令到雙手全面受到滋潤.自然連倒刺也會減少形成.



想讓雙手柔軟滋潤,就不要忘記使用手霜,這樣子拖起手來,男朋友都一定大讚雙手這樣柔滑吧~

*以上產品由Faith in Face 提供

全線萬寧有售

http://www.faithinface.com.hk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